【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3:珈琲 森の時計

從富田農場開到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這裡,一路上相當順暢,大約20多分鐘就到了,來這裡並不是今晚要夜宿這裡的緣故,而是這家飯店周邊有一些很值得推薦的去處喔!
IMG_6078
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的附設停車場相當大,可以停許多台車子。
IMG_6081
因為時間也已經過了下午1點,四隻熊的肚子也都餓了,所以決定先在這家「プリンスパン工房」吃些麵包果腹。
IMG_6082IMG_6083
選了幾樣麵包簡單吃吃,裡頭有內用區喔!
IMG_6086IMG_6089
吃完之後,準備上路囉!今天下午的重點行程是位於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園區內的一座咖啡館。
IMG_6102
沿著這條森林中的小路前進就是了。
IMG_6110
沿路上都有路標喔!看著路標走就是了,應該不會找不到。
IMG_6116
漫步在這條森林中的小徑中,充分地吸收芬多精,真是種享受。
IMG_6117
不過這條小徑上還讓熊爸看到一條小蛇呢!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IMG_6120IMG_6118
這地方真的很美,讓人不禁駐足多拍了幾張照片。
IMG_6121
位於這片森林中的這間小屋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

IMG_6203
珈琲 森の時計(森之時計咖啡屋)
電話:0167-22-1111

IMG_6124
這裡之前是一部叫做「優しい時間(溫柔時光)」的日劇拍攝的地點,這齣日劇早已播畢,不過現在這裡則變成了人氣的咖啡館。「珈琲」的中文音同「加倍」,其實就是「咖啡」的日文漢字寫法。
IMG_6129IMG_6128
座位有區分為室內跟戶外的座位。另外還可以選擇到吧台的座位,可以一邊自己磨咖啡豆,一邊與吧台內的工作人員聊天喔!不過因為小朋友無法坐吧台的座席,所以熊爸帶著兩位小熊坐一般的室內座位,讓熊媽一個人去享受磨咖啡豆的樂趣。
IMG_6130IMG_6132
熊爸點了一杯咖啡來喝,兩位小熊則是各點了一份蛋糕來。其時這裡也有賣咖哩飯和燉飯,沒做足功課的熊爸以為這裡只有賣咖啡與點心,所以剛剛在停車場旁的麵包店已經先吃過麵包了,真是可惜了!
IMG_6134
在這謐靜的森林中,喝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應該事件很享受的事情,無奈身旁的兩隻熊真的有點吵。
IMG_6136
另外黑咖啡對熊爸來講真得太苦了,讓熊爸忍不住多加了幾匙糖。
IMG_6162IMG_6137
這兩位小熊趁著熊媽不在旁邊,還點了巧克力的蛋糕喔!今天又是冰淇淋,又是巧克力,真的是大放送喔!
IMG_6152
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裝潢,這間咖啡屋都讓人有種很舒適的感覺。
IMG_6147
屋頂上也有架設窗子,讓外頭的陽光可以直接灑進屋內,裡頭的人可以透過這些窗子望見外頭茂密的樹林,真的讓人有種在森林中喝咖啡的感覺。
IMG_6153
看許多網友的分享是在冬天的時候來的,屋頂上會被披上一層厚厚的雪喔!不過熊媽很怕冷,應該不會挑冬天來。
IMG_6177
室內大概是長這副模樣,走上這個小階梯,左邊就是吧台了。講到吧台,不知道熊媽的磨咖啡豆體驗如何?

吧台上的客人磨咖啡豆的樣子。

把咖啡豆磨碎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幫忙把咖啡泡好。
P1050677
因為熊爸沒在熊媽旁邊,所以沒有多少照片可以提供,放上一張磨咖啡豆用的工具的照片。
P1050685
這杯就是熊媽的咖啡了,不曉得自己磨的喝起來有沒有比較好喝?
IMG_6179IMG_6181IMG_6182
享受完一個人放空的時光,也該回來找她的兩位寶貝了!小熊妹從一進來就一直要求熊爸帶她去找馬麻。
IMG_6185
擺個POSE照張相來吧!其實杯子裡的咖啡早就喝完了。
IMG_6193
輪到熊爸裝模作樣一下了!有沒有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文青的感覺?
IMG_6192
小熊妹一看到熊媽,整個人馬上就貼了上去。
IMG_6199
拜託店員幫我們在門口照張全家福,準備離開囉!
IMG_6200
待會到旁邊的ニングルテラス(森林精靈露台)去逛逛喔!

NEXT:【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4:ニングルテラス、返回札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