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2-1:HOTEL京阪 札幌 早餐篇

沒搞錯吧!夏天的北海道四點就已經天亮了!!!!
IMG_4026
雖然來北海道前熊爸已經有心理準備,高緯度的北海道很早太陽就會露臉了,不過沒想到居然可以早到四點就天亮了。這絕不是熊爸失眠,因為房間太亮熊爸就會不好睡,飯店房間的窗簾似乎無法完全擋掉外頭的陽光,還是會有些微的光線透進房間。

看了一下仍在熟睡的三隻熊,「早起」的熊爸只好看看日本的電視節目培養一下睡意,再睡個回籠覺囉!
IMG_6531
HOTEL京阪札幌的早餐位於一樓的「ピエモンテ」。熊爸上網查了一下,「ピエモンテ」似乎是義大利的一個地名。

京阪札幌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在日本的「朝食のおいしいホテル 2014」 排名中可是榮獲了第三名喔!當初熊爸在選擇札幌住宿飯店時,篩選到後來剩下「HOTEL京阪 札幌」以及「Richmond Hotel 札幌駅前」這兩間;最後考量到離車站的距離以及美味豐富的早餐而選擇了前者。

熊爸覺得這家飯店的早餐還勝過於Super Hotel City喔!大致上分成熟食區、沙拉區、麵包區、飲料區、日式醬菜區。空間不算大,不過熊爸覺得用餐的環境還算OK。
IMG_4032
熟食區的烘蛋、火腿是固定班底,義大利麵則是會變換麵條及口味,有時還會有馬鈴薯、雞塊、培根還有烤雞肉喔!
IMG_4508
熊爸特別喜愛吃他的烤雞肉(烘蛋及培根中間),強力推薦。
IMG_4033
北海道的鮮奶當然是一定有的啦!在這裡用餐,每次熊爸都要喝上好幾杯,旁邊那杯則是雪印的乳酸菌飲料,味道也還蠻特別,值得嚐看看!另外還有提供果汁(柳橙汁以及葡萄柚汁)還有咖啡。另外還有提供外帶咖啡用的杯子,熊媽都會帶個一杯來喝。
IMG_4035
魚肉的部分,每天都會固定有四種魚,紅色的當然是鮭魚了,鮭魚會獨自放在一區,不過熊爸覺得鮭魚的味道普普;另外三種魚會放在一塊,分別是鯖魚(サバ)、秋刀魚(サンマ)還有一種熊爸不認識的魚,熊爸比較喜歡吃它的鯖魚。
IMG_4034
另外還有每天變換口味的燒賣喔!旁邊的是牛奶焗馬鈴薯,也是相當值得推薦。
IMG_4510
這是半熟的溫泉蛋,熊爸沒吃到,不予置評囉!不過熊爸每天都會夾玉子燒來吃,味道還不賴。
IMG_6534
最讓熊爸覺得特別的是,這裡有提供白飯喔!吃個兩碗,整天都元氣飽滿喔!
IMG_4511
它的麵包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這三款是熊爸給予相當高評價的麵包。上方的單純的白麵包,口感綿密;左邊的是飯店的招牌麵包;右邊的是有蘋果餡的麵包。寫到這裡,熊爸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IMG_6536
還有優格跟味增湯喔!

至於水果跟沙拉熊爸就不特別介紹了,另外熊爸特別介紹一種叫做「高野豆腐」的東西,吃起來味道有點像台灣的麵筋,不過外型跟口感就像凍豆腐一樣,熊爸還蠻喜歡吃的。

吃飽喝足後,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囉!

NEXT:【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2-2:小樽オルゴール堂、LeTAO

留言

  1. 您好請問一下, 因為我也要訂這間旅館, 我訂的房型是小人免費, 但是這樣小孩的早餐怎麼算錢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前幾天出國,很抱歉有點晚回應。

      我當時訂的方案是含早餐的,早餐券一天有兩張(給兩個大人用的),小孩的早餐(一個7歲,一個5歲)並沒有增加額外的費用,給你參考看看。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