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潭子大慶麵食館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一家位於台中潭子區的麵食類餐廳。
IMG_2469
大慶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265號
電話:(04) 2535-6397

第一次來這家店,是熊爸住台中的叔叔招待熊熊家來吃的。算是一家平價又不失美味的一家餐廳。雖然叫做「麵食館」,不過除了麵食類外,還提供了許多熱炒類的食物。
IMG_2473
這家店的生意非常之好,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人都很多。由於適逢週日晚上,內用區更是座無虛席。
IMG_2475
這份就是它的菜單了,熱炒類大多價位都在一百元上下。如果不想吃熱炒類的,也可以考慮它的炒麵或是炒飯,也不錯吃喔!另外它的招牌麵食類當然也要試看看囉!
IMG_2483
首先上來的是「紅豆沙鍋餅」,這道料理被熊爸暱稱為「台灣披薩」,之後兩位小熊都這麼叫它囉!
IMG_2484
這裡的沙鍋餅作的薄薄的,紅豆甜而不膩,搭配上面灑滿的芝麻更顯美味;一份60元。

推薦度:★★★☆
IMG_2485
這盤是「薑絲大腸」,一盤120元。酸味十足的大腸,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推薦度:★★★
IMG_2486
這盤則是「椒鹽魚片」,不曉得是什麼魚作成的,口感很好,也沒什麼骨頭,雖說灑了些胡椒鹽,不過吃起來不會太辣,一盤100元的價格熊爸覺得很划算。這道菜熊熊家來這裡點過好幾次了!

推薦度:★★★★
IMG_2490
蔬菜類我們點的是炒高麗菜,蠻香的,算是水準之上。

推薦度:★★★
IMG_2488
水餃有分高麗菜以及韭菜水餃,熊爸不喜歡韭菜的味道,所以每次點水餃都是點高麗菜口味的。一顆水餃的價錢是4元。
IMG_2489
水餃不算大顆,不過外皮以及內餡還算通過了熊爸的要求了!

推薦度:★★★
 IMG_2492
最後一樣是肉絲炒飯,熊爸覺得這裡的炒飯還蠻好吃的喔!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且味道很夠,不會像有些地方的炒飯好像是分開炒的一樣!一份是55元。

推薦度:★★★★

總結:相當值得推薦的一家餐館,提供的菜色眾多,舉凡熱炒、麵食、牛肉麵、水餃等都可在菜單上見到蹤跡,此外價格也很便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附近很難停車,雖然附近有專用停車場,不過位置超級少,用餐時候大概別寄望會有停車位,熊爸每次要來這裡大都會選擇五點半之前到比較會有停車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