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迦南園」日式涮涮鍋

以前住新竹的時候,熊爸與熊媽很喜歡到竹北的「三月」日式涮涮鍋用餐,後來搬到台中之後,就一直在注意有沒有類似的店。後來熊爸和熊媽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店。
IMG_0167
迦南園日式涮涮鍋(青海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之15號
電話:(04) 2706-966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00;17:00~23:00
        假日:11:00~23:00

拍照的這一次其實不是我們第一次來,不過這一次因為剛好有帶相機在身上,所以就順手照了幾張。迦南園在台中有好幾家分店,而這家店就位在青海路上,算是離熊爸住的地方比較近的一家分店。

生意超好的,如果是用餐時間,有可能要等超過一個鐘頭才會有位置。

這裡是採用點餐式的,不過也是吃到飽,有相當多種菜色可供選擇。
IMG_0174
首先推薦它的「龍蝦沙拉」,這道可是必點的喔!吃起來彷彿帶有點「哇沙比」的味道,不過並不會辣喔!

推薦度:★★★★☆
IMG_0168
基本上,雞、豬、牛、羊肉這裡都有提供,肉質口感也都還不錯。
IMG_0163
海鮮類以及蔬菜類也有提供相當多種類的菜色。
IMG_0170
海鮮類的部分,熊媽特別愛點它的鮭魚肚、多利魚以及曼波魚皮。海鮮類還蠻新鮮的喔!
IMG_0164
蔬菜類當然也少不了囉!
IMG_0165
熊爸則是偏好傳統的火鍋料的部分。不過熊媽常常提醒熊爸少吃這些火鍋料,所以現在大多點幾樣意思意思而已。
IMG_0176
這碗裡的就是曼波魚皮,熊媽可是超愛的喔!

另外特別推薦的是它的蝦子,送上來的時候可還是活跳跳的喔!有時還會跳出盤子裡,讓人嚇一大跳喔!
IMG_0166
飲料當然也是無限暢飲的囉!這裡提供的是這種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雪碧以及芬達。

總結:生意超好的一家店,如果是六、七點用餐時間過來的話,每次都要等很久才有位置,雖說有訂位專線,不過有時打過來店員會說現在不接受訂位。由於生意很好,常常會遇到跟其他人併桌的情形,另外也常叫我們兩大兩小擠三個人的位置,不過看在東西還蠻好吃的份上,就不特別計較啦!不過這家店的用餐價位可是一路飆漲,從熊爸剛來台中時的三百出頭,兩年大概漲了有一百塊吧!

整體說來,還算蠻值得推薦的一家吃到飽涮涮鍋,熊熊家在台中這兩年可是光顧了這家店好幾次呢,不過現在有點小貴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