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介紹

IMG_5490
熊爸

平生無大志,喜歡美食、攝影與旅行。個性還算隨和,但是對於某些事情有莫名的要求與執著。自從小小熊出生後,開始部落格的寫作,本來只是單純想記錄小小熊的成長,不過後來內容愈寫愈雜,食記、遊記、開箱文、牢騷文都是熊爸的寫作範圍!最愛喝黑松加鹽沙士。


IMG_6474


熊媽

熊爸的老婆(廢話~~),和熊爸相識結緣於2004年秋天的台北某醫院。現職為家庭主婦,喜歡研讀孩童教養的書籍,對兩位小熊的品德教育與性格養成相當注重。立志成為一位充滿知性與氣質的媽媽。提倡健康飲食,對熊爸的不良飲食習慣很相當有意見。


IMG_6015


小小熊

熊熊家的少爺,出生於2007年的春天,熊爸與熊媽第一個愛的結晶。記憶力很好,常常會提醒熊媽忘了什麼事情,是熊媽的頭號小幫手。喜歡閱讀故事書,理解能力不錯,常常一個人看書看到忘我!最近瘋狂迷上神奇寶貝,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以及巧克力。



IMG_0480


小熊妹

出生於2009年春天的小熊妹是熊熊家的千金,個性率直活潑,是熊熊家的開心果。平常在家還會幫熊媽做家事,是熊媽家中的得力助手;最愛偶像學園卡片遊戲;專長是幫熊爸按摩(誤);喜歡的食物是布丁、甜點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