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彰化老担阿璋肉圓

吃完阿樹擔仔麵,熊爸跟熊媽也還意猶未盡,於是決定到這附近一家超有名的小吃店繼續我們的美食之行。
IMG_2066
彰化老担阿璋肉圓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144號(就在陳稜路與長安街的路口)
電話:(04) 722-9517

IMG_2068
果然是知名小吃,即使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了,人潮依然不減。
IMG_2055
雖然人很多,不過翻桌率很高,一下子就有位置坐了。
IMG_2067
如果這邊沒位置的話,對面也是他們的用餐處喔!
IMG_2060
牆上擺滿了一堆照片以及獎狀,看來這家可是名不虛傳喔!
IMG_2063
菜單很簡單,來這裡的應該幾乎都是來吃肉圓的吧!
IMG_2056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點完餐後自己端裝著肉圓的盤子到座位上。我們卯起來點了三顆來吃。
IMG_2058
肉圓一顆35元,肉圓的大小著實讓熊爸嚇了一跳,明顯比北斗的肉圓大上不少,不過價格也比北斗肉圓貴就是了。
IMG_2059
不只外觀看起來很大顆,裡頭的料也是相當紮實,主要是筍子和豬肉。肉質吃起來很嫩,不會有股澀澀的感覺。至於皮則是相當地軟Q。
IMG_2061
另外在裡頭也找得到香菇的蹤影喔!!!(還算大片呢!)

總結:真的挺好吃的!值得專程過來一嚐的美味,跟北斗肉圓很不一樣,北斗肉圓的醬汁是比較黏糊狀的,而阿璋肉圓的醬汁則比較是水狀。兩者都相當好吃,不過熊爸個人比較偏愛北斗的肉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