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彰化阿樹擔仔麵

從八卦山開回彰化市區,本來想吃看看彰化有名的貓鼠麵的,不過停好車後,發現在停車場附近的這家麵店還蠻多人的,而貓鼠麵的人氣似乎還沒這家這麼旺呢!熊媽馬上用iPhone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蠻多人推這一家的,所以臨時改成吃這家「阿樹擔仔麵」。
IMG_2039
阿樹擔仔麵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興街55號
電話:(04) 723-1971

IMG_2035
看看菜單吧!大致上都還蠻便宜的。我們點了一碗蛤仔麵、一碗乾麵、一份青菜、一份油豆腐、一份白切肉和一份豬耳朵。
IMG_2037
店面不算大,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我們看到外頭有位置,就趕快坐下了。點好餐後由熊媽負責去結帳。
IMG_2045
這碗就是乾麵啦!雖然很陽春,不過麵條的口感還不錯,算是種簡單的美味吧!這是大碗的,價錢是40元,份量還不少唷。

推薦度:★★★☆
IMG_2046
這碗是熊媽點的蛤仔麵,聽說是這裡的招牌喔!蛤仔吃起來還蠻新鮮,上頭蛤仔的份量也還蠻多的,小碗的價格是50元,也還算可以接受。

推薦度:★★★☆
IMG_2047IMG_2050
油豆腐和青菜,沒啥特別的!
IMG_2048
白切肉以及豬耳朵,都還不錯吃,尤其是白切肉特別推薦值得點來吃看看!

推薦度:★★★

總結:便宜的小吃店,味道還算OK,如果有來彰化玩的話,可以順道來吃看看!以便宜又大碗的美食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