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遊南投中興新村 PART 1:老夫子牛肉麵

這一天又是個出大太陽的星期天,熊爸帶著三隻熊開上了高速公路,今天要到南投的中興新村。從台中到這裡大約要花一個鐘頭,按照慣例,抵達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所以先來吃個午餐吧!
IMG_2074
老夫子牛肉麵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6號
電話:(049) 231-2368
營業時間:10:30-20:30

這家牛肉麵還算小有名氣,位置就在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的旁邊,對面以及隔壁都可以找得到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成問題。

IMG_2072
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多, 隔壁是超級有名的「王品桂花酸梅湯」,再過去還有一家也是頗有名氣的麵店:「老胡麵館」。
IMG_2077IMG_2078
啊~~兩隻熊快餓昏了,熊爸趕快來點個餐吧!
IMG_2076
牆上有菜單可供參考,來這邊之前熊爸有稍稍作個功課。來看看熊爸到底點了些什麼吧?
IMG_2080
這盤一看應該就知道是啥了!特製排骨飯,一份70元。排骨的肉質還算不錯,配菜也還可以。這一道算是過關了!

推薦度:★★★
IMG_2082
再來是小菜:豆干與海帶,還有一盤皮蛋豆腐,沒啥特別的。
IMG_2084
水餃的皮是熊爸偏好的厚皮類型,內餡應該是高麗菜豬肉吧!也算是中規中矩。一顆四塊應該也算便宜了吧。

推薦度:★★★
IMG_2085
最後是熊媽最愛的牛肉麵。湯頭是紅燒的,不過喝起來不會辣,而麵條則是屬於細麵,不過口感還蠻不錯的。牛肉的部份,雖然份量不多,不過肉質還算是嫩囉!一碗80元的價格算是相當實惠了!

推薦度:★★★☆

總結:很經濟實惠的午餐選擇,大概兩百多塊就足以讓一家四熊飽足一頓。主打的牛肉麵還算推薦,水餃以及排骨飯也值得一試。吃飽後還可以到旁邊的王品桂花酸梅湯買杯酸梅湯解渴一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