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遊彰化八卦山

熊爸因故停筆一個半月,部落格終於要重新開張了!現在要寫的是半年前的遊記,希望可以儘快將進度趕上。

2012年4月8日

今天要去的是彰化的知名景點:八卦山。熊爸從大學時代就聽過這個地方,不過今天倒是第一次來造訪。還沒來這裡之前,熊爸還一直以為這個景點是位在彰化的郊區。來到這裡才發現,八卦山在市區裡頭居然有一個入口。

將車子開到裡頭的停車場之後走出來。
IMG_1993
兩位小熊可是已經蓄勢待發了!
IMG_1995
整個八卦山風景區其實相當大,甚至有部分是位在彰化的其他鄉鎮裡。不過我們今天最主要是來參訪八卦山大佛的。
IMG_1997
循著平緩的上坡走去,走起來不會太累,很適合消耗小朋友的體力,上頭就是大佛的所在地。
IMG_1998
終於看到大佛了,熊媽幫兩位小熊與大佛合照囉!
IMG_2003
真是壯觀的大佛啊!
IMG_2007IMG_2011
往前走去,發現這裡居然有打地鼠的遊戲,兩位小熊一看到馬上吵著想要玩,所以就在這裡逗留了一下!
IMG_2030
大佛的正後方有著一棟三樓的建築物,一樓是大成殿,二樓是恩主殿,三樓是大雄寶殿,分別供奉著不同的神明。
IMG_2016
寺廟的後方則是有一座噴水池,裡頭養了不少的魚。
IMG_2017
想當然耳,兩兄妹又跟熊爸說想要餵魚囉!(熊爸只好又掏出一枚硬幣,買了一盒魚飼料。)
IMG_2022
沒想到餵魚才餵到一半,手中還有一大把魚飼料時,居然天公不作美,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來了!我們只好趕快離開魚池附近,準備往回走。回到停車場後,差不多也已經是中午時分了,下山覓食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