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在台中相當有名的義式餐廳。
IMG_2374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04) 2258-1455
營業時間:11:30~22:30

熊爸因為工作之故,來這裡吃了好幾次,對這家餐廳評價相當不錯,這一回倒是第一次帶熊媽還有兩位小熊過來品嚐。
IMG_2375
店家的外觀設計感十足,是間讓人會想走進去的一家店。
IMG_2378
偌大的招牌在公益路上可說是相當顯眼。

當然一家餐廳的成功絕對不會只有外觀取勝,菜色才是決定生意好壞的重點!

既然是義式餐廳,裡頭當然是以義式的料理為主囉!熊爸特別推薦它的披薩,另外它的義大利麵也是很值得一嚐的,價位大都在200多到300多台幣。另外也有提供排餐,不過熊爸對這部分就沒特別推薦了,價格也比較高昂些。

今天我們點的是「清煎乳酪蕃茄卡波那拉水管麵」、「碳烤法式雞肉芥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以及「瑪格利特披薩」,另外還點了一碗濃湯。(誰能夠告訴熊爸為啥義大利餐的名字總是這麼長且饒舌呢?)
IMG_2385
這碗是濃湯,沒啥特別的,就不多作介紹了。
IMG_2396
最先來的是瑪格利特披薩,這可是素食的喔!大小不算大,應該是八吋左右吧!?窯烤披薩的口感果然是最棒的,上頭的起司超濃郁,配上蕃茄的酸甜以及羅勒的香氣真的是堪稱極品。令人想要一片接著一片吃喔!

推薦度:★★★★★
IMG_2393
這盤是熊媽點的「清煎乳酪蕃茄卡波那拉水管麵」,主要是以蕃茄佐味的水管麵,風味還不錯。

推薦度:★★★
IMG_2397
這盤是熊爸的「碳烤法式雞肉芥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熊爸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奶油醬的義大利麵,雖然這裡頭還加了點芥末,不過吃起來並不會辣喔!熊爸覺得這道也相當值得推薦。

推薦度:★★★★
IMG_2387
今天一共吃了1106元(含服務費)。

總結:來台中想要吃義式料理,一定要考慮這一間,熊爸特別推薦它的披薩喔!義大利麵也有相當多種風味可供選擇,整體價位屬於中等偏高。缺點是環境有點吵,不過其實他裡頭也有包廂喔,熊爸幾次上課就是在包廂裡頭上的。店家後方可以停車,不過位置很少,熊爸大都停在公益路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