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福林坊歐風小館

2012年4月30日,這一天是熊媽的生日,平常都是熊媽幫熊爸、小小熊以及小熊妹慶生,這一次總算輪到熊媽囉!今天的慶生大餐選擇在福林路上的這間歐式料理店。
IMG_2276
福林坊歐風小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號(台糖量販店的斜對面)
電話:(04) 2463-8691
營業時間:11:45~14:00;17:30~20:30

這家店的外觀真的很隱密,不留意的話真的還不容易發現這家店。當初是熊爸的一位學長介紹熊爸來吃的,發現還真的蠻美味的喔!所以今天的慶生大餐選擇在這裡。
IMG_2281
對面的禮來居也是同一位老闆開的喔,是間素食餐廳。
IMG_2285
店內的位置不多,大約只能容納20個人左右吧!
IMG_2286
這裡頭就是廚師工作的地方啦!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頭用心地準備料理。
IMG_2278
這份是他們的菜單,價格還算可以接受,不會太貴啦!大都在四、五百左右,這家店沒有另收服務費喔,不過並不接受刷卡就是了!

我們今天一口氣點了三份套餐:「菲力牛排青胡椒醬」、「肋眼牛排以蒜味香草奶油醬」及「爐烤香草蘑菇雞腿捲」。
IMG_2288
首先上來的是生菜沙拉。
IMG_2296IMG_2298
接著上來的是濃湯以及大蒜麵包。濃湯是蘑菇口味的。
IMG_2301
上主菜囉!這一道是熊爸的肋眼牛排,份量十足喔!肉質鮮嫩,富滿油花卻不令人感到油膩,帶有點筋,令人咬起來口感十足。上面淋的是香草奶油醬喔!

推薦度:★★★★
IMG_2305
這盤則是熊媽的菲力牛排,跟肋眼比較起來比較單純是瘦肉,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澀或是老喔!搭配的是青胡椒醬。

推薦度:★★★★
IMG_2307
這道是給小小熊以及小熊妹吃的爐烤香草蘑菇雞腿捲,還蠻特別的一道菜。
IMG_2309
大致上就是雞腿肉裡包著蘑菇,也還算美味,推薦給不想吃牛肉的人喔!

推薦度:★★★☆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配菜還蠻好吃的,不管是青菜還是馬鈴薯泥。

總結:相當值得推薦的歐式料理店,沒有經過別人介紹還真不容易發現這家店呢!牛排的價位大約跟西提差不多,不過熊爸覺得比西堤美味多了,由於店面很小,所以如果沒預約的話,可能不容易有位置,不過優點是還蠻清靜的,不會有吵雜的感覺,很適合情侶約會喔。停車的話可以考慮停在福林路的兩側,然後再走過來。

留言

  1. 家 廚坊(原福林歐風料理坊)在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41號 1樓為大家服務提供美食佳餚 期待各位蒞臨
    04-23023536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