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遊南投中興新村 PART 2:王品桂花酸梅湯,兒童樂園

吃完老夫子牛肉麵,隔壁還有一間鼎鼎大名的王品桂花酸梅湯。
IMG_2089
王品桂花酸梅湯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華路88號
電話:(049) 233-5888

假日的生意很好,店門口一堆人在排隊。
IMG_2087
有分大杯(35元)以及小杯(25元)。
IMG_2093
我們一口氣點了四杯,一人一杯,在炎熱的下午喝杯酸梅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MG_2090IMG_2091
這一對熊母女是來代言的嗎!?

喝完酸梅湯後,沿著光華路往下走,可以看到一座公園。
IMG_2095
這座公園叫做「光華公園」,裡頭有許多的兒童遊樂設施,據說當地人把這裡叫做「兒童樂園」。
IMG_2104
除了一般我們想的到盪鞦韆以及溜滑梯外,還有許多其他的遊樂設施,算是很值得帶小朋友來玩玩的地方。
IMG_2119IMG_2114IMG_2101
兩隻熊在這裡玩得可過癮了呢!
IMG_2110
身手矯健的小熊妹~~
IMG_2128
公園的外頭,有著許多賣玩具的攤販,兩位小熊看到當然就開始「盧」熊爸要買個玩具回家。
IMG_2137
熊爸最後還是不敵兩位小熊的溫情攻勢,掏錢一人買了一樣吹泡泡的玩具回家玩。後記:中興新村感覺起來是個很美的小村子,路旁種滿了樹,頗為綠意盎然,街道也很整潔。這裡的公園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來這裡走走,其實周邊還有一些景點,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就沒去其他地方了,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