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1-1:啟程

熊熊家自去年從關西回來時,就決定了今年旅行的地點。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熊熊家的大哥哥:小小熊,已經就讀小學一年級了,是故今年的旅行只能選在寒暑假出發,又因為熊媽比較怕冷,所以只能挑暑假這個大旺季出國囉!話說旺季出國不管是住宿還是機票都還真是比平日或是淡季貴上許多呢!因為怕旺季不好訂機票,熊爸與熊媽從過年後就開始著手訂機票的工作,本來熊爸與熊媽這次想要搭乘長榮的班機,不過沒有預訂成功,等了幾個禮拜還是沒候補到,不希望有太多變數的熊爸與熊媽於是決定改訂復興航空的班機,比長榮便宜了大概有兩萬吧!

雖然是有比較便宜些,不過光機票還是花了熊爸65672元。(真是心痛~~)

這次熊爸負責旅館與民宿的訂房以及行程的規劃,熊媽則是包辦訂購機票以及選擇民宿。一轉眼,出發這一天終於到了!
IMG_3744
FUN暑假囉!

熊爸這回從兩天前就開始有失眠的情形,到底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的關係啊?
IMG_3747
這次坐的是復興航空飛往札幌的班機(GE670),出發的時間是早上07:40,所以這次熊熊家選擇在半夜開車到桃園國際機場來。半夜開車真的很累!這次還是熊爸第一次開五楊高架橋喔,算是很不錯的經驗。
IMG_3751
報到完成!兩大箱行李也已經托運完成,先去吃個早餐吧!
IMG_3762IMG_3763
時間還不到六點,可以選擇的東西也不多,挑了漢堡王簡單吃一吃囉!
IMG_3765IMG_3764
兩隻小熊愉悅(!?)地吃早餐中,感謝兩位今天的配合啦!兩點多就被熊爸給挖起來了,真是辛苦。
IMG_3770
熊媽倒是笑得挺燦爛的!看得出來只睡沒幾個鐘頭嗎?
IMG_3775
大清早的機場就已經是人滿為患了,雖然距離登機還有一個鐘頭,還是早點辦理出境吧!
IMG_3780
每次在機場一定要走在這個電動步道上,才有出國的感覺。
IMG_3783
雖然四隻熊今天都是睡眠不足,不過到了登機門這裡後,大家的精神都變好了起來!
IMG_3785
飛機即將起飛,四隻熊的心已經先飄到北海道去囉!

NEXT:【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1-2:入住 HOTEL京阪 札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