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1:上富良野日の出公園

今天終於要告別住了兩個晚上的民宿「スプウン谷のザワザワ村」,早上到屋子外頭享受民宿提供的早餐。
IMG_5831
交給我們今天的早餐小天使:小熊妹來幫我們介紹一下囉!

小熊妹:「我才不是什麼小天使咧!」
IMG_5834
跟昨天的早餐不大相同,唯一跟昨天一樣的是焗烤馬鈴薯。
IMG_5842
今天的果汁不曉得是不是葡萄柚汁,喝起來好苦!
IMG_5843IMG_5845
主食則是類似漢堡的東西,熊爸覺得昨天的土司麵包比較好吃。
IMG_5862
今天的蔬菜湯裡頭有火腿喔,好吃!
IMG_5856
不曉得是陽光刺眼還是睡眼惺忪,這張照片中的三隻熊的眼睛好像都張不太開。
IMG_5866
吃完早餐,把握最後一段時間把這間美麗的民宿記錄到熊爸的相機裡頭。
IMG_5894
住宿的費用是在辦理CHECK OUT時結算的,辦完之後,請民宿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照張全家福。
IMG_5895
這間就是我們住了兩天的小木屋啦,滿意度五顆星!
IMG_5898
當然一定要跟美麗大方的民宿工作人員拍張合照啦!感謝您這兩天來的幫忙啦!
IMG_5901
這個就是費用的收據啦!才一個眨眼,台幣三萬塊就沒了。
IMG_5903
今天要前進富良野,一樣是走這條國道237號,行經上富良野町以及中富良野町,最後才會抵達約30公里外的富良野。
IMG_5904IMG_5905
路上有遇到日本的交通管制,僅開放單側通行,感覺上大家都還蠻守秩序的,都很有耐心地等候指揮。而且遠遠地就有工作人員搖著大旗,提醒開車的人前面有交通管制,令人不禁佩服日本人做事認真的態度。

本來今天早上是計畫要直接開到富田農場的,不過昨天經過上富良野時,有看到「日の出公園」的指標,熊爸以為日の出公園就在國道237號旁而已,所以今天熊爸臨時決定今天要先到日の出公園去,結果後來才發現彎進去之後還要走一段路才會抵達。

IMG_5914
日之出公園(日の出公園ラベンダー園)
地址:空知郡上富良野町東1線北27号
MAP CODE:349 463 374

日の出公園位於上富良野町境內的一處小山丘上,夏天時這座小山丘上會栽種滿滿的薰衣草,讓整座山丘被染成美麗夢幻的紫色。另外此地也是知名的上富良野八景其中之一。
IMG_5907
這裡的視野也是非常的好,唯一比較令人可惜的就是薰衣草尚未盛開啊!熊爸想要一片紫色的山丘啊!
IMG_5912IMG_5911
這麼美麗的風景,不免還是要照幾張相留念一下,分成男生組跟女生組囉!
IMG_5915
這裡另外一個大賣點就是這座「愛の鐘」。
IMG_5918
來到這裡一定要在這座鐘前面拍照才算數喔!
IMG_5921
輪到我們男生組了,熊父子有帥氣嗎?
IMG_5923
應熊媽要求,三隻熊一起照一張。
IMG_5924
這座鐘不單純是裝飾用的喔!敲起來是會響的喔!為什麼熊爸會知道呢?因為熊媽當場作了這個實驗。一敲下去,其他的遊客都往這裡看了一下。據說敲響這座愛の鐘會得到幸福喔!
IMG_5928
除了薰衣草外,其實也有栽種一些其他的花卉,不過也都尚未盛開就是了。這次來北海道最可惜的就是還沒到花海最盛開的時候。
IMG_5929
上富良野這裡的景點其實也不少,不過因為這次富良野的行程只有這一天,所以只挑了幾個比較POPULAR的點先感受一下,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富良野這裡的話,會考慮把其他的上富良野八景都繞一遍。
P1050620
離去前,熱心的日本遊客幫我們拍了全家福。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裡雖然是今天臨時決定來的地方,但來了並不會讓人後悔,算是一個值得來走走的地方。接下來往今天最重要的一個景點「富田農場」前進囉!

NEXT: 【2014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2:富田農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