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日本阪神行】Day 1-1:飛往關西

因為熊爸的工作之故,今年秋天得到了一個機會到日本關西走走,不過很可惜小小熊因為要考試無法隨行,所以這一次只有三隻熊前去。因為這次的日本之行跟工作有些關係,所以前三天並非像之前一樣完全是自助旅行。
IMG_8016
為了搭乘早上七點半的飛機,三隻熊四點就起床,五點半就到了高雄機場。
IMG_8019IMG_8020
先辦理報到,將兩大箱的行李托運,出發時只有22.9公斤而已,不過回程時托運的行李變成五件,且重量也是去程時的兩倍超過。
IMG_8029
高雄機場裡頭的餐廳選擇很少,挑了一家叫做鄧師傅的店,點了兩碗皮蛋瘦肉粥當早餐。
IMG_8033
出境囉!三隻熊的精神其實都還不錯!
IMG_8041
準備登機囉!熊爸的位置在第12排,熊媽跟小熊妹的位置在第14排,熊爸今天才發現原來飛機上是沒有第13排的。熊爸的位置靠窗且恰巧在機翼的前方一些,視野非常好。

飛機很準時地在11:10抵達關西國際機場。先去領取一樣東西!
IMG_8047
就是租用的Wi-Fi分享器啦!因為這一次熊爸跟熊媽會分開行動,為了方便聯絡,所以租用了Wi-Fi分享器讓熊媽可以隨時隨地上網,以免沒有熊爸帶路的熊媽在日本迷失。

目前租用Wi-Fi的業者有很多可以選擇,有國內的,也有國外的。熊爸最後相中了這家WIFI-HIRE,這是家日本的Wi-Fi租用公司,可以在網路上預約,採網路上信用卡付款,免押金,可以選擇在台灣領取及歸還,也可以選擇將分享器寄送到住宿的飯店,還可以選擇到機場的櫃台領取。而且它的網頁有繁體中文,訂購的流程非常簡單。

熊爸是選擇在關西機場領取及歸還,必須提前4天預定才行,位置是在第一航廈的1樓,不算難找,那一排似乎都是電信業者。
IMG_8055
裡頭就是這些東西了,服務人員會先讓你設定密碼,確定連線沒有問題再離開。
IMG_8053
這是熊爸第一次使用Wi-Fi分享器,日本的行動上網採用的是4G,速度真的是非常快,不過這分享器有時候會怪怪的。怎麼怪法呢?就是明明電源開著,卻搜尋不到它,不曉得是不是壓到什麼鍵。
IMG_8049
熊爸還很湊巧的在機場一樓這裡遇到正在日本進修的一位學長,學長很熱情地請我們喝STARBUCKS咖啡。附帶一提,日本的STARBUCKS比在台灣還便宜喔!
IMG_8050
真是感謝學長啦!
IMG_8062
一邊享受日本的STARBUCKS咖啡,一邊等待同團的人。
IMG_8067
小熊妹堅持一定要爬上RIMOWA的行李箱來。
IMG_8068
全團終於到齊,準備上遊覽車囉!

NEXT:【2014秋.日本阪神行】Day 1-2:神戶魚市場、北野散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