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南光合箱子(Daylight)早午餐

光合箱子,一家光聽名字就讓人很有興趣的餐廳。
IMG_3611
光合箱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701號
電話:(06) 295-5676
營業時間:09:00~22:00(週一至週五);08:00~22:00(週六至週日)

光合箱子是台南一家開幕不久的的早午餐餐廳。雖然號稱是早午餐餐廳,其實這裡也有賣晚餐啦。
IMG_3608
店家的後方恰巧有一個免費停車場,很是方便喔!
IMG_3609
這裡是餐廳的側門,從位於永華路二段的正門進去吧!
IMG_3614
這裡就是正門了,現在是早上十點多,顧客可說是絡繹不絕,要用餐可是要等個一會兒呢!
IMG_3616
店內的用餐環境應該算是這裡的一大優點,不但有挑高的天花板,座位之間空間也相當寬敞,而且牆上還有特殊的彩繪喔!讓人在這裡卸下緊繃的心情,開心地用個早午餐。
IMG_3617
牆上繪畫的作家叫做「Angela Chen」,牆上有一段文字特別作介紹喔。
IMG_3619
等待座位中~~只能耐心等候囉!生意真是好啊。
IMG_3631IMG_3635
沒事做的熊爸只好拿相機拍小熊消磨一下時間囉!
IMG_3638
等了半個鐘頭後,終於輪到我們入座啦!趕快翻開菜單研究一下吧!
IMG_3639
價位大多落在200元至300元之間,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是120元。早午餐的菜色一共有十種,雖然菜單上的料理名稱下方還有一段小字作註解,不過第一次來用餐的熊爸光看這些文字實在不太能夠瞭解這些料理的內容,所以還是請服務生來介紹一下,沒想到這裡還準備了平版電腦讓客人可以看到這些料理的實際外觀喔(不過不是每一樣料理都有)!

另外這裡還有提供兒童餐喔!一份180元感覺上不太划算。
IMG_3641
最後熊熊家挑了兩份早午餐:「奶油蛋佐煙燻鮭魚」、「脆皮女士的秘密」,另外還點了一份「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隨餐有附送飲料(紅茶或咖啡),加80元可以換成其他種飲料。這樣就花了950元,實在不能說是便宜啊!
IMG_3650
熊爸點的「奶油蛋佐煙燻鮭魚(280元)」來啦!
IMG_3652
滿滿的各種生菜應該算是一大特色吧,不過老實說熊爸不太喜歡吃生菜。
IMG_3643
主角是這一大份土司加炒蛋以及煙燻鮭魚,蛋的味道很香濃,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IMG_3645
隨餐還附上一份黑糖堅果優格,味道很特別,值得一嚐。

推薦度:★★★☆
IMG_3649
這一份是給兩位小熊的「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320元)」,麵的份量不算多,海鮮佐料倒是不少,味道算是中規中矩吧。

推薦度:★★★
IMG_3655
最後是熊媽點的「脆皮女士的秘密(270元)」。
IMG_3659
跟熊爸的餐點一樣有各式各樣的生菜,熊媽覺得吃起來超健康的。
IMG_3657
這道餐點的靈魂當然就是這個土司加上起司、火腿以及半熟蛋囉!

可能有人會說,這不就是火腿蛋土司嗎?

當然是比一般的火腿蛋土司好吃許多囉!厚片土司的皮被烤得相當酥脆,上頭還有濃濃的起司,再配上特製的法式火腿,吃起來風味絕佳啊!

推薦度:★★★★
IMG_3661
我們還加了80元將飲料換成沖繩黑糖牛奶,這一杯就給兩位小熊啦!

IMG_3668
總結:滿是生菜的早午餐應該是跟這家店名相呼應吧!撇開熊爸不喜歡的生菜,這家店的早午餐還蠻好吃的。份量不少,不過價位也不便宜,熊爸一個人吃一份還蠻飽的。假日生意很好,記得先訂個位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