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日本阪神行】Day 1-3: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

今晚住的地方為在神戶的六甲島(六甲アイランド;Rokkō Island)。
IMG_8202
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
地址:神戸市東灘区向洋町中2-13(六甲アイランド)
電話: 078-857-7000

飯店的大廳位在二樓,且二樓可以直通六甲ライナー(Rokko Liner)的アイランドセンター駅(Island Center)。

P.S. 六甲島是神戶港灣內藉由人工填土所造出來的兩座人工島之一,另外一座人工島叫做港灣人工島(Port Island;ポートアイランド);而六甲ライナー則是一條連結六甲島以及住吉(神戶市裡頭的一個地名)的一條捷運系統,起點是住吉站,終點則是マリンパーク 站(Marine park),含起點與終點一共停靠六站。
IMG_8205
餐廳則是位在一樓的GARDEN CAFE,位置是在一樓大門口進來的右側。
IMG_8203
一樓與二樓之間有做手扶梯連結,接待大廳設在二樓熊爸認為可能是方便直通六甲ライナー的關係。

因為待會要先去用餐,所以放完行李就先去集合了。
IMG_8207IMG_8209
車子開到了神戶港這裡來,馬路的兩邊都是商場,一邊是「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umie」的MOSAIC(馬賽克廣場),另一邊則是「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umie」的NORTH MALL以及SOUTH MALL。大家就在這裡解散,各自覓食去囉!
IMG_8211
聽導遊說MOSAIC裡頭有不少餐廳,就先到這裡頭找吃的吧!
IMG_8215
從MOSAIC廣場的二樓拍下神戶港的夜景,真的是太美了!
IMG_8217
最後決定吃這家專賣お好み焼的「きぼてぢゅう」。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晚上七點半了,三隻熊都餓到差點昏倒,所以就隨便點了兩道お好み焼來。
IMG_8233
這道是熊爸點的「ミックスモダン焼」加大,上頭淋的是芥末醬,會有一點辣(應該不算太辣),味道偏重,裡頭有蝦子、肉片以及花枝。
IMG_8241
蝦子以及花枝都還蠻大塊的,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推薦度:★★★

P.S. モダン焼是一種將麵條加在裡頭的關西風お好み焼(大阪燒)。
IMG_8232
熊媽點的是「ぶた肉広島焼」加大,
IMG_8242
除了有加麵條以外,很特別的是它還有加豆芽菜,老實說熊爸覺得味道不太喜歡。

推薦度:★☆
IMG_8239
因為太餓了,兩位淑女也顧不了吃相了!
IMG_8243
一共吃了2765円,還不算貴到太誇張。
IMG_8252IMG_8263
IMG_8276IMG_8280
吃完之後,熊爸帶著熊媽與小熊妹到JR神戶站搭乘JR到JR住吉站,再轉六甲ライナー回到飯店。明天熊爸一早要去上課,熊媽跟小熊妹得要自立自強囉!

今晚住的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果然是間四星級飯店,跟熊爸過去在日本住過的商務飯店完全是不同等級的!
IMG_8285
光這個浴室看起來就跟商務旅館小小的浴室空間差很多。
IMG_8286
連乾濕分離都有,只能說是果然高檔啊!
IMG_8290
今天住的房型是デラックスツイン(DELUXE TWIN ROOM),位在11樓,房間大小為36平方公尺,跟一般商務旅館的雙床房(大多只有20平方公尺上下)比較起來,足足大了快一倍。床的寬度是120公分,熊爸一個人睡起來當然是相當舒服,不過熊媽是跟小熊妹睡另一張床,會不會太擠就要問熊媽了。
IMG_8291
熊爸最重視的液晶螢幕電視當然也是有的啦!不過這裡的節目真的是少的可憐,沒啥好看的。
IMG_8293
還有個一張不算小的書桌,整個空間相當寬敞。
IMG_8294
還有空間可以在擺上一張椅子、一張小圓桌以及一座沙發,兩個行李箱同時打開也不成問題啊!

飯店二樓還有一間Family Mart,最大的缺點就是附近沒什麼店,要買什麼除了到Family Mart以外,大概也沒什麼選擇了。整體而言,這次的住宿算是相當滿意啦!

明日行程:三宮散策→神戶牛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