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日本阪神行】Day 4-3:大阪難波東方飯店(Namba Oriental Hotel)

回飯店先卸下戰利品,隨後馬上到附近覓食。
IMG_8785
因為真的快餓過頭了,在飯店附近發現了這一間「ザ・めしや24 」,熊爸沒想太多,就決定吃這一間吧!
IMG_8768
這家店也是用販賣機販售食券,一開始熊爸可能餓到兩眼昏花,還沒發現食券販賣機的存在。點了兩份定食,其實價格還算便宜。
IMG_8781
這是熊爸點的「かつとじ定食」,一份630円。
IMG_8770
主菜是炸豬排,還不錯吃,可能是熊爸太餓了,沒幾分鐘就被熊爸給吃光光了!
IMG_8774IMG_8772
附上的味噌湯和小菜。飯還可以免費加大喔!
IMG_8780
熊媽點的是「牛すき鍋定食」,就是牛肉壽喜鍋烏龍麵,旁邊的生蛋是用來沾牛肉吃的。
IMG_8786
雖然在日本美食評比網站「食べログ(tabelog)」的評價只有三顆星(分數3.00分;滿分是5分),不過對於很餓的三隻熊來說,還是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啦!另外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的,很適合逛到很晚才想吃飯的人。

接下來熊爸要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啦!

IMG_8788
難波東方飯店(なんば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Namba Oriental Hotel)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8−17
電話:06-6647-8111

因為這次的住房恰巧碰到日本的連續假日(11月3日星期一是日本的文化日,因而構成連續三天的假期。),加上這一次熊爸比較晚確定行程,所以飯店變得非常難訂。本來想要住去年住過的HOTEL VIA INN心齋橋,不過適合的房型早已被訂滿。

熊爸找了好幾間位於心齋橋、道頓堀以及難波的飯店,不過都是滿滿滿啊!最後發現這間難波東方酒店還有空房,所以就決定住這間啦!兩個晚上的價格是59080円,真不便宜啊!
IMG_8684
飯店附近的環境其實還蠻雜亂的,不過相對來說,就是周邊機能方便,商店餐廳也很多。飯店的大廳位於三樓,一、二樓是一些餐廳。一樓以及上三樓大廳的電梯煙味非常重,簡直讓三隻熊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大廳外面有一個不小的休息區,整層樓的燈光偏黃,辦理CHECK IN的櫃臺處燈光略嫌昏暗,感覺上像是有一些歷史的飯店。
IMG_8789
進入往客房的電梯需要通過一扇門,而進入這扇門需要刷房卡。今天住在七樓的ORIENTAL FLOOR。
IMG_8828
有兩張房卡,跟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的房卡一樣是比較薄的那一種,不曉得這種比較薄的房卡是不是一種潮流。IMG_8791
今天住的房型是Queen(クイーン),裡頭的床當然就是一張QUEEN SIZE的床(160cm x 200cm),大床當然是熊爸跟熊媽睡的,小熊妹就分配到睡沙發囉!

根據官網的資料,房間大小是23平方公尺。
IMG_8792
有一張長形的書桌及椅子,另外熊爸喜歡的液晶電視也當然有啦!插座還蠻多的,應該不用擔心不夠用。書桌上有網路線的插孔,也有提供免費的有限網路(LAN),但是房間裡頭並沒有提供免費Wi-Fi,不過這一次熊爸有租用Wi-Fi分享器,所以沒差啦!
IMG_8793
書桌旁邊是一個小櫃子,下方是放冰箱的位置。
IMG_8795
浴室設計跟熊爸過去住過的商務旅館有一點差異,鏡子和洗手台是在最旁邊,馬桶在中間,而另一邊則是浴缸。雖然稱不上寬敞,但是感覺上還不算太擁擠。
IMG_8796
浴缸有點小,不過同時塞進熊爸跟小熊妹是OK的。
IMG_8933
中央有一座噴水池造景,不過感覺上跟官方網頁的樣子有些差距。

可能是前三天住太好了,今天住進難波東方飯店,感覺落差還蠻大的,實際住進房間裡頭的感覺跟網頁上的照片也有一段差距。而這兩個晚上因為適逢連續假日,所以房價也真的不便宜,平均一個晚上大約要台幣八千多元,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真是讓熊爸有點嫌貴呢,不過這家飯店最大的優點就是距離難波的鬧區很近,距離道頓堀也不遠,離難波的幾個車站也都還算近,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明日行程:難波→心齋橋→梅田→道頓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