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屏東二日遊 Day 2:早餐篇、卡丁車體驗

今天起的比較晚些,到用早餐的地方時間已經是九點半了!早餐的用餐時間是到十點而已喔!
IMG_6777
用餐環境還蠻寬敞明亮的,餐廳就在穿過接待大廳之後,前方的那棟建築物裡頭。
IMG_6779IMG_6778
IMG_6780IMG_6782
IMG_6784IMG_6785
老實說,早餐是熊爸覺得這家飯店可以再加強的一個部分。

因為東西快要收了,所以一口氣拿了一堆食物來。
IMG_6786
吃飽之後,到卡丁車場這裡來體驗一下駕駛卡丁車。

熊爸花一點篇幅解說一下,什麼叫做「卡丁車」?

「Kart」的意思是小型的賽車,而「karting(卡丁車)」指的就是駕駛這種小型賽車的運動。這種小賽車小歸小,據說速度可以達到70km/hr。
IMG_6832
首先會先到解說區裡頭聽教練的解說,接著要戴上安全帽,小朋友則是套上頭罩即可。
IMG_6791
聽完解說之後,就要上路啦!今天由熊爸與小小熊父子檔駕駛親子卡丁車!
IMG_6795
行前解說時有提到,如果發生意外造成車子損壞,是要賠償的。所以老實說,其實開起來是有一點緊張的。
IMG_6796
熊爸:「GO~~」
IMG_6811IMG_6813
熊爸非常膽小,速度開的頗慢,一直被其他人超車。親子卡丁車的小孩座位也有一個方向盤,不過熊爸怕出狀況,要小小熊別去控制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盤非動力方向盤,實在是有夠難轉的。
IMG_6825
繞了兩圈之後就可以下車了,時間在十分鐘以內(大約八分鐘左右)。

還蠻特別的體驗,不過熊爸太肉腳了!

CHECK OUT之後,中午還是到東港用餐,用餐地點在「阿榮坊」,不過一樣沒圖沒真相啦!
IMG_6838
吃完午餐之後,開車到潮州的心之和烘焙屋,打算想要買最近很有名的乳酪蛋糕。
IMG_6840
不過大部分都貼上「已售完」三個大字,所以只好放棄啦!
IMG_6842
只能說是無緣啊!不過排隊的人還是很多就是了。
IMG_6845
在門口照了張相之後四隻熊就離開了,有機會再來嚐嚐囉!兩天一夜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