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屏東二日遊 Day 1-2:入住大鵬灣東方度假酒店

今天住在一家位於大鵬灣休閒特區裡頭的新飯店!
IMG_6735
東方度假酒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1號
電話:(08) 833-8933

這家東方度假酒店其實開幕沒有很久,這個設施都還非常新穎。
IMG_6736
這裡就是飯店的大廳了,辦理報到完之後,來去房間瞧瞧囉!
IMG_6732
穿過大廳之後所看到的這棟建築物是早餐用餐的地點,裡頭也有會議室可供使用。而面對這棟建築物的左手邊是一館,右手邊則是二館,我們今天住的房間則是位在一館。
IMG_6731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裡是以日軍時期房舍的主結構改建而成,營造出峇里島式的度假村風情,讓人有種真的置身國外的度假村的錯覺。
IMG_6733
這一排兩層樓建築乃是東方二館,裡頭一共有50間房。
IMG_6729
這棟建築則是我們今天預計入住的東方一館,外觀以洗鍊的白色為底色,一共有62間房。
IMG_6726
一館的房型有豪華套房、行政套房、豪華雙人房以及家庭房等可供選擇。
IMG_6724
兩位小熊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看今天住的房型了!
IMG_6741
今天住的是精緻家庭五人房,應該可以想像得到房間空間應該很大。
IMG_6709
咦!?不是五人房嗎?怎麼只有兩張一般大小的床呢?
IMG_6721
原來這間房間乃是採樓中樓設計,沿著樓梯上去,上面還有一個空間。
IMG_6719
不用懷疑,這個和式的空間就是給兩位小熊啦!兩隻熊馬上開始分位置。
IMG_6710
客廳的空間也是無敵之大的啦!
IMG_6712
連洗手台都有兩組。
IMG_6716
馬桶也是有兩個,右邊的兩個門進去就是廁所了。左邊的門裡頭則是浴室。
IMG_6714
浴室的空間以及設計感覺就有點遜掉了,算是美中不足的一個地方。
IMG_6718
進出房間是採用卡片感應。

放好行李後,熊爸先離開去上個課,晚一點要一起搭船去遊湖!
IMG_6747
這三隻熊正在等待搭船中~~
IMG_6753
這次已經是兩隻小熊第二次來這裡搭船了,所以應該不陌生了。
IMG_6759
跟上次一樣,中間有在這個「蚵殼島」休息吃炸蚵仔。唯一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時候居然下起雨來了,雨大到幾乎沒地方可以躲,好在下得並不久。IMG_6770
當然這個開合橋秀當然也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IMG_6774
晚上到東港的市區吃海鮮,吃的是一家叫做「張家食堂」的餐廳,餐廳的氣氛、用餐環境以及餐點都相當不錯,不過熊爸沒有照片可供分享啦!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沒有兩位小熊的擾亂,今天熊媽一定睡得特別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