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日本阪神行】Day 2-1:早餐篇、OPA、神戶三宮中心街

在介紹早餐之前,先來看看房間的景觀吧!其實視野還蠻不錯的,如果是晚上的話,還可以遠望神戶的夜景喔!
IMG_8296
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用餐的地點在一樓的GARDEN CAFE。
IMG_8322
用餐的空間採挑高設計,且整個外牆整片都是玻璃窗所構成,陽光直接灑進餐廳內,採光非常之好,讓人在裡頭用餐的感覺十分地舒適。
IMG_8300
餐點的豐富程度自然是不在話下 ,西式以及日式的餐點都有。
IMG_8307
牛奶有一般的,也有低脂的,另外還有豆乳(豆漿)可以選擇。不過熊爸覺得台灣的豆漿比較好喝。
IMG_8308
熊爸最愛的就是這個法國土司,每天都要吃上好幾片!
IMG_8314IMG_8316
吃完早餐,趁著還有一些時間,到外頭拍補一下飯店的外觀。
IMG_8333
飯店裡頭還有這一個不小的廣場,不知是作何用途的。

八點半熊爸準時上了遊覽車到上課的地點。熊媽與小熊妹則是睡到飽才起床,兩隻熊睡醒後,吃完早餐就到飯店旁邊的アイランドセンター(Island Center)搭乘六甲ライナー到住吉,聽熊媽說她們有在住吉那裡逛了一下喔。(只能說女人真的是太厲害了,到處都找得到可以逛的地方。)

下午熊爸與熊媽則是約在JR三ノ宮駅的中央改札口會合。
IMG_8368
從港灣人工島(Port Island)到三宮,可以搭乘ポートライナー(Port Liner),它跟六甲ライナー一樣是一種高架的捷運系統。起點是三宮,終點是神戶空港,一共停靠九站。熊爸從市民廣場坐到三宮大約只要10分鐘。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擺張太陽的星芒讓大家瞧瞧,這張照片就是ポートライナー的三宮站,一樓跟JR三ノ宮駅有相連結!
IMG_8374IMG_8370
本來熊爸有註冊JR西日本的免費Wi-Fi,而熊爸在中央改札口試著想要連上JR西日本的Wi-Fi時,無論密碼怎麼輸入都無法連上,正當熊爸要開啟國際漫遊來傳訊息時,熊媽和小熊妹就從旁邊的OPA百貨走出來了,總之終於跟這兩位小姐會合上了!
IMG_8376
先到跟JR三ノ宮駅相連的這間OPA去,熊媽說她剛剛在裡頭有看到不錯的衣服。
IMG_8377
當然是有下手才會捨得出來囉!日本百貨公司的服務態度真是令人欽佩,買完東西還會送你到門口才將袋子遞給你,並且給你深深一鞠躬送你出去。
IMG_8387
除了OPA以外,三宮車站這一帶還有許多其他的商場以及百貨公司,包括MINT KOBE0101(神戶マルイSOGO神戶店。 跟大阪的梅田比較起來,這裡比較沒那麼擁擠,可以逛的地方也不會少很多。
IMG_8388
好逛並不是這裡唯一的特色,三宮這裡交通的發達程度也是不容小覷的。鐵路方面,除了JR西日本以外,還有熊熊家去年搭乘過的阪急電鐵以及照片中的阪神電車都有在三宮這裡設站。另外ポートライナー(Port Liner)以及神戶的兩條地下鐵路線(西神.山手線與海岸線)都有經過三宮這裡。熊爸第四天也預計會搭乘阪神電車到難波去,不過不是在三宮轉車,而是在魚崎轉車。
IMG_8390
又到了這熟悉的神戶三宮中心街(神戶三宮センター街;Kobe Sannomiya Center Street),去年在這裡的GAP可是買了不少東西啊!(請參閱去年的遊記:【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6-3:鳴門鯛燒本舖、GAP三宮店
IMG_8396
還是跟去年一樣先到入口附近的GAP去逛逛,熊爸覺得這間GAP的可逛性是熊爸逛過關西幾家GAP裡頭最高的,款式種類還蠻齊的。今天在這裡買的東西倒不多,熊爸也順便補了一條長褲。
IMG_8395
小熊妹擺個姿勢讓熊爸拍個照吧!
IMG_8400
可以逛的店真的很多啊!藥妝、鞋子、衣服、首飾、餐廳,這裡一個都不缺!
IMG_8411
離開三宮中心街之後,穿過阪急三宮駅來到鐵路的北邊,為的就是重溫這家鳴門鯛燒本舖啊!
IMG_8418
這好吃的鯛魚燒熊爸就不多作介紹了,重點是下面這個東西。
IMG_8419
這東西叫做アイスもなか(120円),其實就是兩片麵粉皮中間夾一塊冰淇淋,口感味道都還不錯,去年沒嚐到這樣東西,而今年的價格比去年還多了20円,紅豆鯛魚燒和地瓜鯛魚燒也從去年的140円與160円各漲了10円變成了150円以及170円。
IMG_8424
美食享用時間~~
IMG_8430
吃完之後,三隻熊又跑回了三宮中心街旁邊的0101百貨,不過這時候小熊妹開始喊說想睡覺。熊爸附近找了一下,GAP外頭剛好有讓行人坐下來休息的椅子,正好讓小熊妹在這裡休息一下充個電,讓熊媽自己進去0101逛囉!
IMG_8432
小熊妹大概睡了快一個小時,總算恢復體力。天色漸漸暗了,也接近晚餐時間囉!

NEXT:【2014秋.日本阪神行】Day 2-2:ステーキランド(STEAK LAND)神戶牛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