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8-3:自關西機場返國

IMG_7406
回飯店拿這兩大箱加上一大袋的行李,果然是滿載而歸啊!除了滿滿的戰利品以外,當然還有難忘的回憶啦!

從心齋橋搭地鐵到天王寺,準備搭HARUKA到關西空港去。
IMG_7407IMG_7411
一個禮拜的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呢?熊爸還想多玩幾天啊!!!!
IMG_7414
待會要搭的是14:02分到站的HARUKA 25號。
IMG_7420
回程的HARUKA是從京都發車的,在天王寺上車的我們還是很幸運地找到了連著兩排的四個位置坐。
IMG_7427
查票的先生還特別送給兩位小熊「HARUKA乘車紀念證」喔!
IMG_7437
抵達關西國際機場,剛才乘坐的HARUKA,準備往回行駛,載機場的乘客乘客前往大阪、京都。
IMG_7438
在機場一定要推一下這台大推車才有出國的feel!
IMG_7444IMG_7445
我們要搭乘的華航位在第一航廈的南翼。
IMG_7446
三隻熊到此一遊~~熊爸手指的是華航,這兩隻小熊有樣學樣,不知道在指啥?
IMG_7456
兩隻小熊都爬上行李箱上去了。
IMG_7457IMG_7459
坐電梯到四樓準備辦理報到。
IMG_7463
華航的櫃臺在「H」這裡。
IMG_7464
回程的兩個行李箱一共重37.2公斤。應該有比去程重了許多吧?一週前出發來日時,25吋的行李箱幾乎是空的。
IMG_7465
回程的華航CI 167班機預計17:10分起飛。辦理完報到後,在四樓這裡先晃個一圈。

IMG_7466IMG_7468IMG_7469
幫小小熊拍照,動感十足吧!
IMG_7472IMG_7473
距離登機大概還有快兩個鐘頭,到三樓逛逛吧。三樓有許多的餐廳跟商店。
IMG_7474
這裡也有神座拉麵喔!下次熊爸一定要來試試神座的味道!
IMG_7479IMG_7480
也有均一價¥105的大創喔!以目前的匯率換算下來比台灣的38元還便宜呢!所以熊媽又進去尋寶了。

熊媽來日之前就有研究過,傳說中的「薯條三兄弟」要在關西機場才買得到,可是我們繞了兩圈就是沒看到薯條三兄弟的下落。於是不諳日文就拿了一盒薯條還有一盒也有寫著「三兄弟」的食品跑去比手劃腳問店員:「哪裡有賣薯條三兄弟?」,店員居然知道熊媽的意思耶!店員告訴熊媽,薯條三兄弟要到免稅商店去買才有。

於是我們就出關去啦!

不過很可惜,兩家有賣薯條三兄弟的店都已經賣完了!只能說:「飲恨啊~~~~」
IMG_7482
免稅商店這裡有兒童遊戲室喔!(早知道就早點出關,帶兩隻小熊來玩玩。)
IMG_7487
毒氣製造隔離區,還是離遠一點的好!日本人真的還蠻愛抽菸的,不過熊爸幾乎不會看到他們邊走邊抽菸,幾乎都是集中在某個地方一起抽,甚至熊爸在北浜那裡還有看過有人在路邊拿著煙灰缸抽菸的,真是有趣的現象!
IMG_7493
距離登機還有一點點時間,免稅商店加減逛一下囉!
IMG_7489IMG_7490
IMG_7497IMG_7499
要離開日本了,把握時間多拍幾張照吧!下次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度踏上這塊土地了。
IMG_7503
搭接駁列車到登機門去。
IMG_7506
只有短短80秒的車程而已,我們的登機門是38號。
IMG_7507IMG_7508IMG_7509
三隻熊的精神都還不錯。
IMG_7510
這接駁列車應該是關西機場的一大特色吧!
IMG_7522
待會兒就要登機了。
IMG_7526IMG_7533IMG_7534
本次旅行,三隻熊在日本最後的留影。
IMG_7523
再見了,關西!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要記得我們喔!

飛機在台灣時間八點多抵達高雄機場,外頭居然在下雨。這次的旅行,到大阪下雨,回高雄也下雨,老天爺也為我們的睽違三年半的日本之行感動落淚嗎?

回到熊熊小窩已經差不多十點了,洗完澡,馬上趕兩位小熊上床睡覺。

明日行程:整理行李→休息充電→收心準備上班(The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