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2-4:時空の廣場、梅田スカイビル

梅田這裡除了會讓人迷路的地下街外,還有許多的高樓大廈及百貨公司。因為時間緊湊,所以就沒到百貨公司裡去逛,只有到處看看大樓囉!
IMG_5678
這一棟是Yodobashi UmedaYodobashi Camera(ヨドバシカメラ)以及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是日本兩大3C家電賣場,上回到日本來,熊爸在池袋有逛過Bic Camera,這一次本來也想到Yodobashi Umeda逛逛的,不過礙於時間之故,就沒進去了。這棟大樓裡除了3C用品以外,還有一些流行時尚的商店以及餐廳喔!簡直跟百貨公司沒兩樣。
IMG_5681
這棟是即將在2013年4月26日開幕的「GRAND FRONT OSAKA」,這座大型商場裡頭有許多店家喔!其中也包括了熊爸及熊媽最愛的GAP,可惜開幕那天我們另有規劃,不會特別過來逛。話說這家商場的開幕廣告作的真的很大,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IMG_5682
IMG_5684
JR大阪站的北邊有兩家百貨公司,分別是「JR大阪三越伊勢丹」以及「LUCUA」。
IMG_5686
沿著兩大百貨公司中間的電扶梯到JR大阪站的五樓,這裡有一個時空の廣場
IMG_5688
位於時空の廣場上的這座鐘看起來真的很特別,讓人看了彷彿有種時間凍結的感覺。
IMG_5692
包括JR三越伊勢丹、LUCUA以及時空の廣場都算涵蓋在「OSAKA STATION CITY」裡頭。
IMG_5689
從時空の廣場這裡還可以看底下JR的鐵軌以及列車喔!
IMG_5693
在這裡待了一會兒,我們的腳步接著往新梅田CITY(新梅田シティ移動。
IMG_5700
走過長長的地下道,然後再過一個紅綠燈就能抵達新梅田CITY。
IMG_5703
這裡最有名的是大阪的新地標大樓:梅田藍天大廈(梅田スカイビル。這棟大樓一共有40層樓,高度為173公尺,頂樓有空中庭園展望台(進入需付費),可以眺望大阪的街景。
IMG_5699
梅田藍天大廈的對面大樓B1有條美食街叫做「滝見小路」。
IMG_5696
本來熊爸有作功課,本來打算要在這裡的「お好み焼 きじ」或是「喝鈍豬排」用餐,然後晚上到空中庭園展望台欣賞夜景。不過因為除了熊爸以外的另外三隻熊快被冷風吹到凍僵了,所以只有在這裡上個洗手間,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

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半,離開新梅田CITY後,我們往回走到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站,準備搭地鐵回心齋橋去。

NEXT:【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2-5:GAP心齋橋店、明治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