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4-2:八重勝、新世界

今天中午要吃的新世界這裡最有名的「串炸」。這裡的串炸店非常多間,熊爸看旅遊書籍有介紹的就有「八重勝」、「だるま(達摩)」、「てんぐ(天狗)」、「串かつ じゃんじゃん」等店家。
IMG_6228
這裡就是有名的「ジャンジャン横丁(鏘鏘橫丁)」的入口了。ジャンジャン横丁是一條南北向的狹長商店街,位在新世界的東南邊,它的正式名稱為「南陽通商店街」。
IMG_6229
商店街裡頭可以看到有很多餐廳。

今天第二站是ジャンジャン横丁有名的餐廳「八重勝」!

IMG_6232
八重勝(やえかつ)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3-4-13
營業時間:10:30~21:00
星期四、第三個星期三公休

排隊的人不少,不過速度還蠻快的,大約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IMG_6235
這就是它的菜單啦,還蠻多樣的。不諳日文的朋友也別緊張,這家店也有提供中文的菜單。熊爸當然也是請他們拿中文的菜單過來,因為有些日文真的是看不懂。
IMG_6239
對面也有一個「八重勝」,應該是同一家吧!
IMG_6242
桌上會有免費提供的高麗菜生菜,吃起來相當鮮甜喔,熊爸還吃了不少,來日本之後吃蔬菜的機會不多,今天趁機補充一些蔬菜。
IMG_6243
這份就是中文菜單了,店員還會特別提醒:「同一串切勿沾第二次沾醬」!
IMG_6245
照一下辛苦的師傅們,要吃什麼跟師傅指一下菜單,並告知一下數量即可。
IMG_6244IMG_6247
終於上來了第一串,這串應該是牛肉,其實速度也還蠻快的,剛炸好非常燙喔!又邊那一張是沾過醬的樣子。記住不可以沾第二次喔!
IMG_6248
果然非常好吃,唯一讓熊爸詬病的是位置真的很窄,熊爸的旁邊坐了一個穿西裝的大叔,因為熊爸怕會一直不小心碰到他,所以屁股只坐了凳子的一半。
IMG_6249IMG_6250
IMG_6251IMG_6254
IMG_6257IMG_6256
我們還點了不少樣,有豬肉、墨魚、章魚、香菇、茄子、蓮藕、洋蔥等。味道都很不錯。特別是洋蔥、蓮藕及香菇,吃起來很特別喔!

推薦度:★★★★☆(來新世界一定要來嚐嚐!)

在這裡吃東西共花了四十分鐘,吃得非常過癮,串炸店很適合向熊爸這種喜歡吃炸物的人,結帳時,一共花了¥3350。不過吃串炸好像很容易就餓了,因為過沒兩個鐘頭,我們又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吃飽後繼續往前走。
P1030258IMG_6259IMG_6260
在ジャンジャン横丁這裡照個相留念吧!
IMG_6262
一旁的牆上還可以看到貼了一些照片介紹ジャンジャン横丁的歷史喔!
IMG_6263IMG_6264
離開ジャンジャン横丁後,一路往通天閣的方向走去。據說新世界這裡可是以前大阪最熱鬧的地方喔!這裡似乎是90年代以後才漸漸沒落的。
IMG_6269
路上剛好看到一個藥妝店,所以就順便逛了一下囉!
IMG_6271IMG_6272
這位店員小姐,馬上來服務我們這幾個觀光客。
IMG_6273IMG_6274
IMG_6275
P1030259
SHOW一下戰利品,離開前跟店員合照一張!為了要讓這位店員小姐知道我們想買擦蚊蟲叮咬的藥水,還比手劃腳花了一番工夫呢!
IMG_6277
再往前走去,今天的第三站:通天閣就在眼前了!

NEXT:【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4-3:通天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