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7-1:難波、道頓堀、心齋橋逛街趣

一轉眼就來到倒數第二天了!讓熊爸不得不感嘆放假的時間怎麼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的主題是「血拼」!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今天要把握機會!
IMG_7116
這間是HOTEL VIA INN樓下的7-ELEVEN,裡頭有賣最佳伴手禮「雪肌精」,一個¥483(含稅)。
IMG_7117IMG_7124
今天的活動範圍就侷限在心齋橋以及難波這一帶。今天先從心齋橋坐地鐵到難波,然後再一路逛回來。
IMG_7133
這是難波地鐵站附近的0101(マルイ;丸井百貨),我們上次在東京逛了好幾間的0101,不過這回倒是沒在這裡花到什麼錢。熊媽有進去看看「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不過也只有看看而已,沒有下手。
IMG_7153
接著走到跟南海難波站相連結的「なんばCITY」,這也是一家百貨公司(日本的百貨公司很喜歡命名為XX CITY),就在高島屋的旁邊。
IMG_7134IMG_7136
IMG_7139IMG_7146
因為當初在台灣規劃行程時有計畫到這裡的「Cath Kidston」逛逛,所以才跑到這裡來的。這牌子的商品以它的花朵圖案著名,在這裡有看到一個很大的包包還不錯看,而且可以當成行李袋用,覺得還蠻實用的,不過最後還是沒下手!

這裡還蠻多賣女性服飾的店家的!對女生來說應該還算好逛吧!(謎之聲:廢言~~百貨不賣女裝要賣啥!?)
IMG_7158
隔壁就是「大阪高島屋」(タカシマヤ;Takashimaya),如果なんばCITY逛不過癮可以到這裡繼續逛。
IMG_7166
一路走到了道頓堀,又看到了這間有名的「かに道楽」。熊爸回國之後查了一下,似乎中午會有比較便宜的套餐,下次來關西應該會考慮來吃看看!
IMG_7167
位於道頓堀這裡的「H & M」,相當地大間,這也是台灣沒有的品牌。不過熊爸在裡頭晃了一圈好像沒看到啥喜歡的衣服。(熊爸還是比較偏好GAP)
IMG_7170
走回到心齋橋筋商店街,這間「Crepe Ojisan(クレープおじさん)」是一家蠻有名的可麗餅專賣店,不過價格也相當不便宜就是了,大概要日幣四百多元。另外心齋橋筋商店較北邊的那一段也有一間很有名的可麗餅叫做「crepes de cocorico」,人氣似乎還更勝過這一間。
IMG_7172
這間「GU(ジーユー)」是UNIQLO的副牌,台灣雖然已經有UNIQLO了,不過GU倒還沒進入台灣,所以應該相當值得一逛,裡頭的衣服超級便宜的,很多都是日幣一千元以下的產品,喜歡搶便宜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GU這個名字據說跟「自由」還有點關係,因為GU的發音剛好跟日文的「自由」很接近。

午餐則是在這一間解決!
IMG_7175IMG_7176
沒錯!今天又來吃一蘭拉麵了!因為熊爸跟熊媽實在是覺得太好吃了,所以今天又跑過來吃一次。

其實道頓堀這裡有名的拉麵還不少,像是「神座(KAMUKURA)」、「金龍ラーメン」、「ラーメン四天王」都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名店。尤其是神座拉麵,熊爸規劃行程時本來很想去吃看看的,不過熊媽覺得它的拉麵看起來好像比較油一些,而因此作罷。

吃飽喝足,繼續下午的行程~~

NEXT:【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7-2:本家大たこ、大阪高島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