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2-1:「HOTEL VIA INN 心齋橋」早餐篇

首先補一張因昨晚下雨而沒拍到的飯店大樓外觀吧!
IMG_5573
HOTEL VIA INN 跟 SUPER HOTEL CITY 一樣有免費提供早餐的服務喔!(很適合想要省一頓早餐錢的熊熊家~~)
IMG_5571
早餐提供的時間是早上07:00到09:30,只要別睡太晚,應該都還吃得到。
IMG_5563
飲料方面有提供冰的柳橙汁、烏龍茶。另外還有需自己泡的味增湯、紅茶及咖啡。比起來 SUPER HOTEL CITY 提供的似乎是比較多樣些,且 SUPER HOTEL CITY 還有新鮮的牛奶喔!
IMG_5564
麵包倒是還蠻多種可供選擇的,兩位小熊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麵包;而裡頭有芝麻的麵包口感比較偏硬,也帶有些地瓜餡,還蠻合熊爸口味的。
IMG_5567
熊爸最喜歡的是這種芋頭口味的麵包,裡頭還有一些地瓜餡喔!吃起來很綿密,有點像是發糕的口感。
IMG_5568
水果的部分則是只有提供切好的香蕉。
IMG_5730
也有提供相當多種口味的飯糰,有鮭魚、鮪魚美乃滋、鮭魚美乃滋、雞肉、梅子等口味。熊爸一天大概要吃掉二到三個飯糰,其中鮪魚美乃滋的口味是熊爸最喜歡的。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很簡單的生菜。

整體而言,熊爸覺得麵包的種類多樣性跟美味度都還不錯,在飲料以及其他的料理方面則是輸給了 SUPER HOTEL CITY。(SUPER HOTEL CITY 還有提供麵條以及雞蛋!)

不過以免費提供這部分來看,已經算是非常划算了;而且又可以吃到很飽,也沒啥可挑剔啦!

NEXT:【2013春.日本關西行】Day 2-2:大阪城公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