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高雄六龜神威天台山道場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地方,就位在熊爸小時候住的外婆家附近。
IMG_5403
神威天台山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寮里三民路81號

神威天台山是一貫道的道場,至於何時設立的,熊爸倒也不曉得。話說熊爸也是最近一年才知道這個地方的。

道場位於六龜的新寮這個地方。而新寮則是六龜最靠近美濃的這一塊地方,走在省道台28線從美濃往六龜的方向,可以看到有指標往左邊轉向神威天台山,沿著指標一路繞進去就可以抵達神威天台山。
IMG_5372
停車場旁有幾株樹開滿了這種白色的花,很是漂亮。熊爸覺得有點像是櫻花。
IMG_5373
春天到了,百花綻放,天氣也已經開始轉暖了!
IMG_5378
道場裡頭的建築,不管是柱子、屋簷或是窗子,大都是以金黃色為底色。
IMG_5379
道場裡頭的林蔭大道。
IMG_5383
道場裡頭還設有「神威咖啡屋」,有販售飲料以及冰品,只能說是太神奇了。
IMG_5384
來杯冬瓜茶吧!至於味道嘛~~就別太要求了!
IMG_5385IMG_5386
兩隻熊則是點了冰淇淋來吃,吃得可過癮的呢!
IMG_5388
35L不僅拍人好看,拍花草也很不賴呢!已經快變成熊爸無敵兔的機身蓋了。
IMG_5392
道場內隨處可見彌勒佛的蹤影
IMG_5396IMG_5394
IMG_5397IMG_5399
景色還不錯,熊爸很訝異在這裡居然會興建一個這麼大的建築,而且感覺上還蠻隱密的,至少熊爸經過這條路這麼多次了,從來沒注意過。
IMG_5401IMG_5412
建築物其實都還蠻有美感的。
IMG_5408
我們在這裡大概只待了一個多鐘頭左右,對小孩來說,可能會稍微無趣些。適合帶著莊嚴朝聖的心情,來這裡欣賞美麗的建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