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醉便宜」日式快餐

今天熊熊家到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看「機器人總動員」展覽。
IMG_7806
在裡頭晃了大約一個鐘頭左右,展出的種類還算不少,不過展場的空間不大就是了。
IMG_7812IMG_7824IMG_7842
晃了大約一個多鐘頭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科工館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左右,所以就順便在這附近覓食了!

醉便宜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25號
電話:(07) 396-4862

IMG_7857
才剛過五點而已,就有不少的客人上門了。我們一開始被帶到二樓的位置,不過不知什麼原因,二樓有股怪味,所以我們還是堅持等候一樓的位置。所幸等待時間並不長。
IMG_7855
店裡頭日式的東西其實也不多,就是壽司、生魚片跟茶碗蒸。主要還是以快餐為主。
IMG_7854
既然打著「日式」的名號,點一份壽司來嚐嚐應該不為過吧!一份綜合壽司一共有七個壽司,價格是90元。熊爸覺得蠻普通的。

推薦度:★★
IMG_7856
基於同樣的理由,熊爸也點了一份生魚片,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七片。價格是160元,熊爸覺得還算OK。口感跟鮮度都還算不錯,不過某一片生魚片有被熊爸吃到一根魚刺(扣分)。

 推薦度:★★★
IMG_7858
另外還點了一份蘆筍手捲給小朋友嚐嚐,一份是40元。因為這樣東西,熊爸一向不愛吃,所以就不予評論了!
IMG_7860
熊爸點的是雞腿飯,一份是95元。配菜略嫌少(就是照片中那一盤),附的白飯上頭有滷肉跟熊爸不太喜歡的榨菜。至於雞腿的部分熊爸覺得還蠻好吃,皮不會很厚,炸的很酥脆,肉的口感也很不賴。

推薦度:★★★☆

總結:這家餐廳距離科學工藝博物館很近,所以很適合來這裡看展覽的人用餐。雖然名字叫做「醉便宜」,但價位應該還稱不上「最便宜」,不過熊爸覺得還算不貴就是了。熊爸比較推薦它的雞腿飯,招牌似乎是「虎掌飯」(110元),不過我們今天沒有點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