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台北三日遊 Day 1-1:小小熊高鐵捷運體驗

這一天是禮拜五,下午請熊爸的好同學幫熊爸代班,小小熊下午也是跟幼稚園請了個假,為的就是一家四熊一起搭高鐵趕上台北。
IMG_7537
到了高鐵站之後,把開來的車子寄放好。
IMG_7538IMG_7539IMG_7540
滿六歲的小小熊搭高鐵已經需要買半票了,多年以前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買的維尼熊證件套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7542
今天搭的是14:30從左營發車的直達車,預計16:06會抵達台北車站。
IMG_7544IMG_7546
IMG_7548IMG_7549
我們三張票的座位剛好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就四個人坐起來其實剛剛好,看小熊妹悠哉翹腳的模樣,就知道還不算太擠啦。
IMG_7550
不止搭高鐵需要買票,滿六歲的小小熊搭捷運也是要付費了。所以熊爸特別替他買了一張專屬的兒童用悠遊卡。最喜歡用悠遊卡「嗶嗶」的小小熊可是非常得意呢!去日本玩的時候,小小熊一直想要拿熊爸的ICOCA來「嗶嗶」,現在他可是也有自己的一張卡啦!
IMG_7551IMG_7556
搭上板南線之後,一路坐到了捷運市政府站下車,穿過熱鬧的統一阪急百貨,又來到了熊爸曾經還蠻熟悉的信義區。
IMG_7558IMG_7559
今天要住的飯店就在馬路的另一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