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掃墓&快樂農夫體驗

今天是熊熊家掃墓的日子!熊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好幾年沒有跟熊公公一起去掃墓了。
IMG_5314
這一天熊爸特別起了個早,跟隨熊公公一起回吉東去掃墓。今天的太陽很大,天氣偏熱,加上燒金紙的關係,沒多久熊爸已經滿身大汗了。IMG_5320
由於熊爸祖父的靈位已經遷移到另一處了,所以掃完第一場之後,還有第二場。

兩場掃完之後,到餐廳跟諸多叔叔一起吃個飯,下午則熊爸小叔叔特別招待熊熊一家人到他的農地那裡走走,順便體驗一下當個半日農夫。
IMG_5322
這裡主要是種皇帝豆為主,這一大包就是今天四隻熊採收的結果。(嚴格說起來,只有三隻熊啦!因為熊爸都在閒晃跟拍照!)IMG_5331
攀掛在架子上的皇帝豆莢就是長這副模樣。今天採的皇帝豆跟外頭買的綠色皇帝豆不太一樣喔!外表看起來有點帶黃灰色,而且有些斑駁。具熊姑婆所述,是不一樣品種的關係。實際上吃起來還不錯吃喔!
IMG_5334
除了皇帝豆以外,當然還採了一些蔬菜回家囉!
IMG_5328IMG_5329
今天盡責採收的兩位小熊農夫,請給個掌聲吧!對這兩位來說,應該是個特別的體驗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