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茄萣興達港滿億生魚片

今天熊爸要幫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興達港的美味生魚片。
IMG_5292
滿億生魚片
地址: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71號
電話:0927551350;(07) 698-9087
營業時間:平日 12:30~19:00;假日 10:00~20:00

興達港位於高雄市的茄萣區,這裡的觀光漁市場素以新鮮的魚貨著名。這家「滿億生魚片」就為在興達港的觀光漁市裡頭。
IMG_5293
光看到這些生魚片,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IMG_5278
菜單如同照片所示。
IMG_5279
一共點了150元的生魚片、一份炒魚皮、一份招牌魚湯以及兩份鮭魚炒飯。
IMG_5281IMG_5282
IMG_5280IMG_5283
等待上菜的兩位小熊,這嘴巴也張太開了吧!
IMG_5284
上菜囉!我們點的生魚片是海鱺以及熊爸最愛的鮭魚,一共150元。一共大約十來片吧。口感當然是非常之有彈性,絕對沒有剛退冰的感覺,很是新鮮。

推薦度:★★★★
IMG_5286
這份是招牌魚湯,一份100元,是煮薑絲的,熊爸也搞不清楚是啥魚,味道中規中矩。

推薦度:★★★
IMG_5288
這到則是炒魚皮,一份100元,味道蠻特別的,跟魚湯一樣不曉得是拿什麼魚的皮來炒的。

推薦度:★★★☆
IMG_5289
最後是鮭魚炒飯,一份80元,一共點了兩份,像熊爸一樣喜歡吃鮭魚的人,可以點來填飽肚子。

推薦度:★★★☆
IMG_5297
吃飽之後,觀光漁市的攤位也一一開始營業了,熊媽也趁機買了一些魚貨。
IMG_5299
沒吃飽的人,觀光漁市裡頭賣吃攤位的不算少。熊媽則是買了一些炸的喜相逢。

總結:生魚片好吃,其他東西尚可,來這邊就是要吃生魚片啦!附近沒啥景點,專程過來吃生魚片好像會有點可惜。觀光漁市不算大,其實蠻快就逛完了。興達港熊爸小時候有來過,跟熊爸的印象有點落差,感覺上這裡好像有點沒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