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郭家肉粽

熊爸:「為了慶祝小小熊拿到獎盃,今天決定吃這一間!」
熊媽:「其實只是為了滿足熊爸的口慾」)
熊爸:「....................」
IMG_7913
郭家肉粽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電話:(07) 551-2747
營業時間:06:30~23:00

這一間店位於高雄的美食小吃集散地:鹽埕。熊爸是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的。生意真是好到不行,用餐時段裡頭客滿,外頭則是排了一群等候用餐的人。
IMG_7915
店家的裝潢頗有古味。
IMG_7916
附近有個特約停車場,不過要滿兩百元才能抵停車一小時。我們是停到愛河旁的路邊去。
IMG_7917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上頭這幾樣了!
IMG_7918
招牌的肉粽當然是一定要點一顆來啦!一顆要價40元。份量不小,上面除了帶點甜味的特製醬汁以外還灑滿了熊爸喜愛的花生粉。
IMG_7922
內餡的豐富程度,看照片就知道了。香菇很大朵喔!

推薦度:★★★★☆(好吃!)
IMG_7919
碗粿則是一份25元,上頭一樣有淋著醬汁,味道還算不錯,不過熊爸比較喜歡台南國華街上的富盛號。

推薦度:★★★☆
IMG_7920IMG_7921
另外還點了一碗味增湯(10元)以及一碗四神湯(25湯),味道尚可。

總結:簡單而便宜的小吃類,假日人很多,不過應該不會等太久,肉粽跟碗粿都有一定水準以上。因為客人很多,所以與他人併桌的機會不小。店內的裝潢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