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川仔關廟魯麵

今天介紹的是關廟有名的「魯麵」。
IMG_5097
川仔關廟魯麵
地址:台南縣關廟鄉東興路、南雄路交叉口
電話:(06) 595-1387
營業時間:06:00~13:00

這家店的外觀真的很不明顯,招牌上的川仔也快脫漆了。不過店家位置其實就在省道台19甲的路邊,應該不算太難找。
IMG_5086
除了招牌外,外頭還有插著一些黃旗子,跟招牌比較起來,這些黃旗子顯得顯眼多了。
IMG_5087
店面其實是用鐵皮屋搭建而成,裡頭的位置不算太多。如果是夏天來吃,應該會吃到汗如雨下吧!?
IMG_5091
裡頭可是坐滿了客人喔!除了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以外,應該也有不少在地的人吧。菜單相當簡單,就分成魯麵跟米粉兩種,大碗的50元,小碗的40元,加滷蛋則是再加10元。
IMG_5090
熊爸的大碗魯麵來了!熊爸這才知道原來「魯麵」就是「大滷麵」啦!
IMG_5092
麵條想必一定是關廟這裡的名產手工「關廟麵」吧!口感很Q,比較偏硬一些。
IMG_5093
肉羹也還OK。另外湯裡還加了一些香菇以及高麗菜。
IMG_5095
熊爸還另外加了一顆滷蛋。

推薦度:★★☆(其實熊爸跟熊媽都不太愛吃大滷麵啊!)

總結:如果想吃看看關廟魯麵的話,可以來這裡試試!用餐環境普普,夏天用餐應該會很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