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SK-FB14DR)

因應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熊爸跑到傳說中「揪感心」的那間電器專賣店帶回了這一台。
IMG_7778
一台2250元,熊爸也不知道有沒有買貴,以一個電風扇來說,算是不便宜了!
IMG_7780
箱子上有寫到有說明它的一些特色。
IMG_7782
有請今天協助開箱的小天使!
IMG_7784
打開囉!
IMG_7786
裡頭就是這些東西了。除了電扇的本體外,還有一張組合說明跟一份使用者手冊。
IMG_7791
照著上面的說明組合即可,應該難不倒熊爸。
IMG_7792
開工吧!
IMG_7794
首先把電扇的本體給拴緊在底座上。(再次感謝今天的開箱小天使幫熊爸扶著電風扇底座給熊爸拍照)
IMG_7795
這個按鈕位於電扇本體的後方,壓下去可以調整電扇高度;不曉得為什麼上頭標的是日文,話說聲寶不是台灣的公司嗎?
IMG_7801
接著把電風扇葉片裝上去。
IMG_7802
最後把電扇的前蓋給蓋上就完工了。
IMG_7803
不太會用到的遙控器。可以把遙控器放在掛架裡,然後掛在電扇的本體上。
IMG_7804
插頭跟一般的電風扇不太一樣。
IMG_7805
未伸長前高度大約是比100公分左右的小熊妹矮一顆頭,伸長後高度大約比小熊妹矮半顆頭。

使用後心得:
1. 風量一共分七段,熊爸大都用第4段的風量,就已經算是蠻涼的了,偶爾會吹到第5段。
2. 變換風量的按鈕以及電源按鈕皆在底座上,不用彎下腰去開電風扇,用「腳」就行了,可說是相當便利。
3. 相當安靜,6段以上的風量才會明顯比較吵。熊爸之前買的一台電風扇雖然很涼,可是聲音很大,幾乎跟工業用扇差不多,從此之後,安靜成了熊爸選購電風扇的要件之一。
4. 定時跟自然風的功能當然也有,不過熊爸不太會用到。
5. 高度跟家裡其他電風扇比較起來明顯比較矮一截,不過放在書房裡吹坐在椅子上的熊爸算是剛剛好。
6. 風扇頭的前蓋是扁的,不曉得此設計有何優點?
7. 據說耗電量較低,這個熊爸無從證明起,只能相信它囉!

留言

  1. 您好 請問您的電扇在第四段風力的時候會有很明顯馬達的共鳴聲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您的電扇在第四段風力時會有很明顯的馬達共鳴聲音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四級時我覺得還好,第五級以上聲音明顯變大。

      刪除
    2. http://www.3cc.com.tw/main/qtylist.asp?r=154287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