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7-2:返國

在同一個地方,卻有兩樣不同的心情!六天前抵達成田機場時,心裡充滿著興奮,畢竟計畫已久的日本旅行終於要實現了;而今天再次踏入成田機場,心裡的感覺則是轉為滿足,似乎已經完全卸下之前工作累積下來的疲憊了!

下車後,要進入航站前還會有人員會稍微檢查一下行李,不過我們是友善的觀光客,所以當然順利通關囉~~
IMG_9830
一堆行李,好在有車子可以推,真是方便許多!
IMG_9851
先研究一下待會兒有什麼餐廳可以用餐吧!再來到南翼四樓去辦理報到及托運行李吧。
IMG_9852
這時人並不多,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IMG_9857IMG_9858
日本果然是非常地先進,CHECK IN只要利用右邊這一台機器感應旅客的護照即可完成!接著把我們一堆的行李都先辦好托運。
IMG_9862
這時時間還不到三點呢!距離登機時間還很久~就在機場內的店逛逛囉!順便買一些名產回去。買完東西後,再來去解決民生問題吧!

熊爸:「誠~你要吃什麼?」

小小熊:「我要吃漢堡!」

熊爸&熊媽:「....................」

於是這一餐就決定吃看看日本的麥當勞囉~
IMG_9870
我們就點了一份麥香雞套餐,要價¥640,折合台幣約230元!

爸比心想:「同樣的錢,晚上回國後足足可以吃兩份還有找!」
IMG_9868IMG_9872
三個人就這樣分食一份麥香雞套餐,真是在日本吃的最不過癮的一餐了!

吃飽後在稍微逛一下就要準備出境登機了!
IMG_9901
回程坐的是ANA下午六點二十分飛往台北的NH1083班機,回程班機有稍微延誤,飛行時間大約是四個鐘頭,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抵達台灣。

順利出關後,出了機場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趕快坐上停車場的接駁車去牽車。

從桃園回到新竹後,順道買點東西吃,回到家中已經快要半夜十二點了!洗個澡趕快去睡個覺吧,明天還要去接小熊妹回家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