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6-1:往東京迪士尼樂園出發

日本之行漸漸接近尾聲,今天的行程將進入最高潮!

今天吃早餐時遇到了一位同是台灣來的小姐!相逢自是有緣,所以就聊了幾句囉~
IMG_9458
順便拍一張合照唷!

今天一樣是九點多從飯店出發到車站,今天坐的還是有樂町線,預定坐到終點站新木場。
IMG_9467
從池袋到新木場大約花了四十多分鐘,再從新木場到舞浜又花了大約十分鐘。

出了舞浜站,今天的目的地就在眼前了!
IMG_9469
右邊是往「Disneyland」,左邊是往「Disneysea」
IMG_9471IMG_9477IMG_9473
IMG_9472
車站外有一條通道可以直通迪士尼樂園,要迷路應該還蠻困難的吧!我們一行三人踏著輕快的腳步沿著這條通道前進著!
IMG_9479
IMG_9481IMG_9482
迪士尼樂園就快到囉~進去前先照相留念吧!這可是小小熊跟小熊媽咪第一次到這裡玩喔!真是難得的回憶喔~
IMG_9485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陽光普照,來日本第六天了,每天都是好天氣~真是非常的幸運!
IMG_9487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買票處還是出現了排隊的人潮,先排隊買票吧。兩個大人各一張「1-DAY PASSPORT」一共要¥11600,小小熊未滿四歲所以免費!排隊買票大約花了十分鐘,買好票時時間已經是早上10:40了!

入樂園前要查驗包包喔~有些東西是無法帶入樂園的!
IMG_9494IMG_9493
入園後果然是人山人海!因為接近10月31日萬聖節,所以樂園內許多布置以及活動都圍繞著萬聖節這個主題!
IMG_9496
穿過「世界市集」,我們決定先往右手邊走~

在「怪獸電力公司」外面看到了一台車子和排隊的人潮!
IMG_9497
小小熊看了可是很興奮,不顧其他排隊的人的眼光衝向前想坐上車去~害爸比及媽咪一直努力把小小熊架住,並且教他一定要乖乖排隊才行!
IMG_9498
花了大約十分鐘排隊,總算輪到我們三個人了~還有專人替我們照相喔!真是太貼心了!日本行難得的大合照之一~

機會難得,時間有限,趕快往下一個目標出發吧!


NEXT:【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6-2: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