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熊】成長的軌跡 2

由於上週小熊妹以及熊媽先後感染A型流感,所以只好將小小熊暫時送回南部隔離。爸比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看到寶貝兒子了!

爸比只好瀏覽電腦裡的相片來想念小小熊。

IMG_0003
一歲八個月:幫小小熊洗澡後幫他拍張性感照片。現在小小熊愈來愈不喜歡洗澡了,每次叫他洗澡都要三催四請。

IMG_1603
一歲九個月:由於小小熊很喜歡溜滑梯,所以媽咪特別帶他到水源街旁的溜滑梯玩,小小熊這時候還不太會溜,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樣。

IMG_2996
一歲十個月:過年前帶小小熊到台北SOGO,小小熊躲在玻璃板後面玩了起來!

IMG_4238
一歲十一個月:即將滿兩歲的小小熊比YA還是只會伸出一根手指頭!

IMG_4664
兩歲:小小熊最愛學大人的動作了,還會假裝拿吹風機吹頭髮呢。

IMG_5556
兩歲一個月: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小熊妹」,小小熊該要開始學習如何當個好哥哥了。

IMG_5925
兩歲兩個月:這可是兩兄妹的第一張正式合照喔!

IMG_6428
兩歲三個月:小小熊已經會伸出兩隻手指頭比YA囉!而且他也已經曉得自己已經滿兩歲了唷!

IMG_7378
兩歲四個月:小小熊最喜歡唱歌跳舞了,不管在家裡或是外頭。

IMG_7843
兩歲五個月:當哥哥的小小熊還會跟妹妹一起玩唷!

IMG_8206
兩歲六個月:愈來愈有英俊小生的味道了喔!

IMG_9547
兩歲七個月:跟熊爸熊媽一起到日本玩,畢生難忘的回憶。一直到現在還常常逢人便說:「我到日本玩,有坐火車唷!」

IMG_0721
兩歲八個月:參加親子營活動到國立台灣美術館玩,跟小小熊手牽手的是他的哥兒們:「小噗」

一轉眼小小熊明年三月就要滿三歲了,還記得小小熊剛出生時還只是個3060克的小寶寶呢,現在已經十五公斤了。以前爸比一支手就可以輕鬆的抱起他的,現在抱久一點手可就會酸了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