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6-3:告別東京迪士尼樂園

晚餐的部分並沒有特別做過功課,以方便就近以及小小熊可以吃飽為原則,所以就挑了這一家來用餐~
IMG_9714
這間餐廳叫做「莎拉奶奶的廚房」位於動物天地內,就在「小飛象」的附近而已~

我們點了兩個焗飯一共花了¥2600,味道我覺得還好而已,稱不上非常美味,不過大家肚子很餓,所以很快就吃光光了!

吃完後走出餐廳,雖然才五點而已,不過天色已近黃昏。我們又再繼續到處逛逛,目標是找尋米妮造型的爆米花桶。問了老半天才知道米妮造型的爆米花桶要海洋樂園才有,真是可惜啊!於是我們退而求其次買了米奇造型的爆米花桶,當作送給小熊妹的禮物!

這裡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是在媽咪詢問路人爆米花桶的販售地點時發生的。

媽咪看見一對和善的年輕日本情侶,於是趨前詢問。

熊媽:「Excuse me, ....................」

日本情侶中的女生:「Chinese? Cheinese?」

熊媽:「YES!!」

接下來的對話就完全變成中文了~~~~

原來這個女生是大陸來的,不過旁邊的男生就是日本人了!

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好幾次在我們遇到問題時總是會遇到會說中文的人!

入夜後的迪士尼更別有一番風味!
IMG_9724
小飛象也有南瓜造型的唷!還真是應景呢!
IMG_9728
美麗的城堡!下次一定要帶小熊妹一起來玩!
IMG_9731
有名的米奇鬆餅,下次有機會再來享用囉~剛吃飽吃不太下啦!!
IMG_9752
到了晚上六點多,又開始了遊行活動!於是我們又停下來欣賞一番。似乎還是圍繞著萬聖節的主題。

欣賞完遊行活動,我們到卡通城晃了一圈,順便看看有沒有值得帶回去的紀念品。一直晃到七點多快八點,熊爸和小小熊兩個人都累了,只剩熊媽一個人還精神奕奕。於是決定提前踏上歸途。

坐電車回到池袋已經是八九點了,趁著還有點時間,爸比提議到池袋的唐吉訶德(ドン・キホーテ)逛逛挖寶。這家ドン・キホーテ距離車站其實有一段距離,從車站走過去大約要半個鐘頭左右。

其他情報請參考 ドン・キホーテ パウきたいけぶくろ店。(24H營業,東西真的很多!)

還有看到新款的大金空氣清淨機只賣¥29800,折合台幣才10700左右而已,我們在台灣買去年的機種就要10900了!

果不其然,熊媽在這裡又滿載而歸了!

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爸比的肚子又餓了,於是決定在回飯店的途中到松屋吃個牛肉飯再回去!吃得飽飽才能睡得飽飽,帶著愉悅的心情以及疲憊的身體,我們回到飯店迎接在本次日本之旅的最後一天~~

明日行程:上野→成田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熊熊小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