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6-2: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

在旁邊大排長龍「怪獸電力公司」是一項新的遊樂設施;其熱門的程度,由早上十一點FP(FASTPASS)就已經被抽完了可見一斑!想玩的人只有來排隊的份了!

走過明日世界,我們決定先往另一個超熱門的遊樂設施前進~
IMG_9502
★★★★★★「小熊維尼獵蜜記」★★★★★★

這可是樂園裡的大熱門喔!排隊的地方標示著大約要排兩個鐘頭才能玩,不過來迪士尼樂園玩每一項設施幾乎都要排隊啦!想玩就只好乖乖地排隊囉~~
IMG_9511
排隊中的小小熊非常不安分,一直跟旁邊的人搭訕喔!不過這些日本朋友可聽不懂中文啦!
IMG_9522
還有日本少女直說小小熊「かわいい」,所以特別跟她們合照一番囉~小小熊還裝害羞呢!
IMG_9531
雖然外面標示要排兩個鐘頭,不過實際上只排了大約四十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啦!真是太幸運了~~

上了蜜罐車之後禁止攝影,所以就沒照片跟大家分享啦!果真是大熱門,真的好玩~~值得推薦!從出口出來之後,會直通賣小熊維尼紀念品的店,只能說真的是太會做生意了。
IMG_9570
在這裡花了¥850買了兩樣小熊維尼的紀念品,其中一樣就是這個,可以拿來放PASSPORT!

接下來熊媽又相中了一樣超可愛的紀念品,為了這樣紀念品我們可是費盡了心思,不斷地問路人才找到的!
IMG_9543
花了一番工夫,最後總算讓我們找到了;就是這個小熊維尼爆米花筒,真是有夠可愛的!不過一個要價不菲,可是要¥1400,折合台幣五百元左右。
IMG_9544
小小熊掛上爆米花桶還真是可愛唷!時間也到了中午時分,大家肚子也有點小餓了,於是三個人就邊走邊享用著爆米花囉~

之後我們三人又玩了「白雪公主冒險旅程」,這一樣倒不推薦給小小朋友,因為裡面有些畫面比較恐怖,可能會嚇到小小朋友。
IMG_9564
排隊時遇到了一對波蘭來的夫婦帶著一個小男孩,小小熊還請這位金髮大哥哥吃爆米花喔!當然不例外地要來張合照囉。

接下來我們又跑去玩「城堡旋轉木馬」以及「小飛象」,這就比較適合小小朋友了!小小熊還玩得蠻開心的!
IMG_9587IMG_9590IMG_9608
IMG_9611IMG_9652
抓到機會還順道跟卡通人物一起合照唷!一個是小木偶,另外一個熊爸也叫不太出名子了~可惜沒有遇到米奇、米妮或是唐老鴨。

玩完「小飛象」,剛好遊行隊伍也到了這裡,於是我們就停下腳步觀賞表演囉~
IMG_9693IMG_9692
IMG_9684IMG_9707IMG_9696
IMG_9699IMG_9705
雖然不太瞭解故事的來龍去脈,不過整個主題似乎還是圍繞著萬聖節。看完表演時間也差不多下午四點左右了,因為中午沒吃正餐,所以三個人肚子都好餓,該是覓食的時候了!

打開導覽地圖(GUIDE MAP),找個餐廳來用餐吧!

NEXT:【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6-3:告別東京迪士尼樂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