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7-1:CHECK OUT

為期七天的日本東京旅行,終於到了最後一天。雖然身體很疲憊,可是心情卻很滿足。第一次跟熊媽以及小小熊出國自助旅行的體驗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

這一天早上忘了調鬧鐘,所以睡到超過八點才起床!熊爸睡醒後趕緊叫熊媽以及小小熊起床,因為還要趕著吃最後一次的早餐呢!大家梳洗整裝一番後,總算趕在九點多到了餐廳吃早餐。幸好媽咪昨天就已經把大部分的行李都裝箱了,我們的整理的速度才能這麼快!

吃完早餐,時間已經接近十點了,跟櫃檯人員打聲招呼後,我們就拎著行李準備上路了!
IMG_9772IMG_9773IMG_9774
離去前跟飯店再來一張紀念性的合照吧。出發的時候只有一個行李箱,回去的時候變成了兩個行李箱,由此可知我們的戰果有多豐碩吧!
IMG_9775
把握最後一天,媽咪又在松本清池袋西口店買了一些藥妝,差點連面速力達姆都買了。

爸比:「這種台灣就能買到的東西不用在這裡買吧!又沒有便宜多少!」

媽咪:「好啦!不要唸了啦!」

爸比:「................」

IMG_9780
到了西口在拍個照留念吧,下一次要來應該是好幾年後了!下次一定會帶小熊妹一起來玩。

進了車站後坐上JR山手線往上野出發。
IMG_9790IMG_9792
抵達上野站後,從公園口出站,沿著指標往京城線上野車站走去。兩個車站的路程並不遠,慢慢走的話大約十分鐘就能到了。
IMG_9793
不過路上剛好看到一間百圓商店,想當然耳,媽咪又進去逛了一番!父子雙熊只好在外面癡癡地等著熊媽出來啦!在這裡大概又花了半個鐘頭的時間。
IMG_9801
再往前走去終於抵達京成上野站,這時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十二點,回程我們將坐Skyliner到成田空港。我們買了23號12:40出發的車票兩張,一共花費¥3840。
IMG_9806
車票就是長這個樣子的,我們的位置在3號車的6A及6B。
IMG_9812IMG_9811
Skyliner是在2號月台上車,坐電梯到樓下後發現車子已經停在站內了。
IMG_9813
Skyliner就是長的這個模樣,車廂內和N'EX一樣有個專門置放行李的地方。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就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車子很準時的在12:40出發,也很準時地在13:41到達成田機場。

相隔了六天,終於又來到了成田空港。

NEXT:【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7-2:返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