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屏東東港海味珍活海鮮

從海生館回家的路上,熊熊家決定到這家餐廳啖海鮮!
IMG_8908
海味珍活海鮮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104號
電話:(08) 833-7159;0910-781837

這家餐廳是熊姑丈的爸爸鍾愛的一家餐廳,之前熊爸來拜訪,親家公都會招待我們來這家用餐。不過熊爸自己來倒是第一次啦!
IMG_8909
寫在板子上的這些菜似乎是店內的招牌料理?
IMG_8911
店內還可以看到偌大的匾額寫著「獅子光輝」。老闆似乎以前是獅子會的成員。
IMG_8912
飛魚卵香腸以及黑鮪魚香腸都是店內的招牌料理喔!

到達這裡的時間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大家的肚子都快餓扁了,還是趕快點餐吧!
IMG_8915
先來一盤綜合生魚片,新鮮的程度絕不在話下。看生魚片長得這樣有菱有角,就知道它口感如何了。

推薦度:★★★★
IMG_8916
再來是干貝炒蘆筍。蘆筍脆嫩,干貝鮮甜,也是好吃的一道菜。

推薦度:★★★★
IMG_8917
上面灑滿櫻花蝦的炒飯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吃起來爽快感十足啊!

推薦度:★★★☆
IMG_8919
這香腸就是前面提到的飛魚卵香腸,口感相當特別,值得一嚐!不過可惜今天的黑鮪魚香腸已經售罄,沒能讓熊爸嚐到。

推薦度:★★★☆
IMG_8921
再來是湯的部分。湯裡的這條魚熊爸也忘了是啥魚了,只記得皮是紅色的。
IMG_8922IMG_8924
肉質還算嫩,不過骨頭多了些,熊爸也覺得略微腥了些,不是很合熊爸的口味。

推薦度:★★
IMG_8925
剛剛湯裡的那隻魚,有一部份拿來做成這到糖醋魚,糖醋相當夠味,外皮酥酥脆脆的,只可惜骨頭真的有點多。

推薦度:★★☆
IMG_8927
這道聽說也是招牌,有寫在門口的板子上,叫做「碳烤龍筋」。熊爸也搞不清楚龍筋到底是啥?不過口感奇佳,相當有嚼勁,用碳烤的方式來料理相當好吃。

推薦度:★★★★
IMG_8930IMG_8931
最後是餐後的水果以及老闆娘招待的拔絲地瓜。

總結:我們4大2小總共點了5菜一湯一炒飯,一共花了2450元。熊爸覺得這價格不是頗親民的,不過海鮮的新鮮及美味程度是不容懷疑的啦!除了作湯以及糖醋的那條魚以外,今天的餐點大致上熊爸都還相當滿意。這家餐廳也有專屬的停車位,不過是位在店家後方的巷子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