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香港三日遊】Day 3-2:返台

The Mira對面剛好就有城巴A21的站牌, 雖然眼睜睜看著一台A21從眼前行駛過去,不過下一台A21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IMG_1286
一上車馬上打開城巴機場快線所提供的Wi-Fi在臉書打一張卡!
IMG_1288
大約四十分鐘左右抵達機場,進去之前拍張照留念一下吧!熊媽在來港之前,還特別幫我們的RIMOWA訂購了一個專用的保護罩喔!
IMG_1293
感覺怎麼才剛踏上香港而已,今天就要離開了!三天兩夜真的是太短了啦!
IMG_1298
今天就要離港了,趁離開前多拍幾張照囉。
IMG_1302
香港國際機場真的很大,熊爸為了找港龍航空的櫃臺,花了不少的時間呢。
IMG_1305
回程的熊爸沒有辦理提前劃位,當場劃位只有前後的位置,熊爸跟熊媽只好被迫分開坐了。
IMG_1307
順道在機場買些伴手禮回去送人囉!機場裡頭有間奇華餅家,買了一些餅乾、沙其馬以及核桃酥回去。熊爸還有在機場這裡看到熊爸家裡有的MP-10柯博文,熊爸在台灣網購只要6300元,在機場這裡居然要賣港幣兩千多元,沒事可別在這裡買玩具啊!

買完東西,準備出境囉!
IMG_1312
出境之後,這裡也有一家迪士尼商店,雖然這回來香港沒有去迪士尼,不過倒是可以來這裡買一些紀念品回家。
IMG_1317
今天的登機門508需要搭乘接駁車過去,車子已經在外頭等我們了。
IMG_1319IMG_1320
508號登機門就在前方囉!
IMG_1322
距離回程的登機時間還有整整一個小時,肚子也有點餓了,把剛剛在奇華餅家買的核桃酥拿來吃吧!真的還蠻好吃的喔。
IMG_1323
這次來香港沒看到合適的玩具買給兩位小熊,所以剛剛在迪士尼商店花了HK$ 118買了一盒餅乾給兩位小熊當紀念。
IMG_1326
待會要搭乘的港龍航空KA454班機就是這台囉!預計登機時間是16:45分。
IMG_1331
這裡也有設立一些商店,不過賣的東西不多,也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IMG_1336
再見了,香港!熊爸人生中第一次來到香港,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帶兩位小熊一起來。
IMG_1340
搭了一個半鐘頭左右的飛機,大約在18:20分左右抵達高雄。出關後趕快去停車場取車,以最快的速度返回熊熊小窩,兩位小熊還在等熊媽回家陪他們睡覺呢!

The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