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香港三日遊】Day 3-1:澳洲牛奶公司

三天兩夜真的很短,感覺才剛踏上香港,今天就要回去了!一早起床後把行李打包好,辦理退房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接著出門吃早餐去。話說沒了handy,沒辦法打卡還真不習慣。
IMG_1200
今天的行程不再搭乘地鐵,而是用走的。從尖沙咀沿著彌敦道往北走就能走到「佐敦」這個地方。今天吃早餐的地點就在這條白加士街上。
IMG_1201
路上還看到兩位認真巡邏的香港警察。
IMG_1204
遠遠地就看到大排長龍,先請熊媽趨前看看是否就是這個隊伍。
IMG_1206
果然沒錯,給他排下去就對了!
IMG_1208
白加士街的路旁還有開了一家台灣食品店耶!不曉得台灣食品對香港人來說有沒有吸引力就是了。
P1040290
裡頭長得就是這樣,跟熊爸想像的似乎有些差距,熊爸倒也沒進去逛就是了。
IMG_1214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啦!看到招牌了吧!

P1040289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營業時間:07:30~23:00

名字取得很特別,不過它真的是一家餐廳沒錯。從排隊一直到踏進餐廳大約花了半個鐘頭左右,輪到我們也已經是10:50左右了,算是吃早午餐囉!
IMG_1216
從窗戶望進去,看到這一堆疊在一起的晚就是他的招牌:「蛋白燉鮮奶」啦!
IMG_1231
我們被安排到靠窗口的兩個獨立座位,真的是超級小的,兩隻熊簡直快黏在一起坐了!拍張牆上的MENU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IMG_1232
另外也有提供套餐,其中早餐(HK$ 28)供應的時段為07:30到12:00,茶餐(HK$ 33)供應的時段為12:00至23:00,快餐(HK$ 28)則是全日供應。早餐跟快餐一樣都有「牛油方飽」以及「西煎雙蛋」,不一樣的是早餐搭配的是火腿通粉以及咖啡或茶,而快餐搭配的是冷熱鮮奶。熊爸跟熊媽則是早餐以及快餐各點了一份來。
IMG_1224
這是早餐裡頭的火腿通粉,據說這也是經典的港式早餐,大致上就是通心粉加上切成細條狀的火腿,味道熊爸沒有特別喜歡,通心粉泡湯後也有些軟趴趴的感覺。

推薦度:★☆
IMG_1230
這份則是「牛油方飽」以及「西煎雙蛋」,快餐以及早餐裡頭都有。
IMG_1234
牛油方飽就是厚片土司切半後拿去烤一烤,再將兩片土司中間塗上一層牛油,味道還蠻香的。

推薦度:★★★

至於西煎雙蛋可以用煎的,也可以用炒的。熊爸跟熊媽選的是煎蛋,吃起來沒啥特別的,熊爸看其他桌好像都點炒蛋,只能說功課沒作足,炒蛋看起來似乎比較可口。

推薦度:★★
IMG_1225
牛奶的部分還不錯喝,不過熊爸覺得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就是了。
IMG_1227
熊爸一定要特別推薦的是它的招牌:蛋白燉鮮奶,小小一碗就要HK$  23,不過一定值得點一碗來嚐嚐!
IMG_1233
裡頭並非液狀,而是這樣稀稀糊糊的,吃起來很順口,還帶有甜甜的味道。非常特別的美味料理。

推薦度:★★★★★(強力推薦!)
IMG_1237
凍奶茶也是在水準之上,這三天裡頭喝了三家奶茶都很好喝!
IMG_1235
熊媽說她吃得不夠過癮,所以又加點了一碗「杏汁燉雞蛋」,價錢跟蛋白燉鮮奶一樣是HK$ 23,差別應該是一個是加牛奶去燉,一個則是加杏仁汁去燉。
IMG_1236
口感跟蛋白燉鮮奶差不多,不過熊爸不太喜歡濃濃的杏仁味。熊媽倒是覺得很好喝啦!

推薦度:★★(熊爸個人意見)
IMG_1238
店裡的可人以及店員都很多,從熊爸進去到出來位置幾乎一直都是滿的,生意之好由此可見一斑。

因為位置真的坐起來頗不舒服,雖然食物美味,不過熊爸還是很快地解決掉了這一餐,想要趕快衝出店家外。這一頓大概只花了20分鐘吧。
IMG_1244
澳洲牛奶公司的隔壁也是一家知名的餐廳:「麥文記麵家」,本來熊爸有計畫想在這裡吃午餐的,不過今天起得有點晚,吃完早餐就已經過了11點了,下午還要搭4點多的飛機返台,所以就只能作罷了。
IMG_1251
走回尖沙咀的路上,還看到尖沙咀這裡的警察局喔!
IMG_1254
最後一天的早上其實沒排啥特殊的行程,打算就在尖沙咀這裡走走逛逛。走過栢麗大道往九龍公園的方向走去。
IMG_1265
九龍公園剛好有這個「香港漫畫星光大道」,順道參觀一下囉!
IMG_1262IMG_1260IMG_1261
這裡展示了許多香港漫畫人物的雕像,不過大概只有這個「老夫子」,熊爸叫得出名字來。
IMG_1268
走過九龍公園,會經過一間清真寺,這裡聚集了一堆的中東的婦女。
P1040318IMG_1271
這次來香港其實沒買多少戰利品,在尖沙咀這裡的藥局買了一些陳皮梅回去送人。
IMG_1275
彌敦道旁有人大排長龍,排了不知道有幾百公尺長,不曉得是要買啥東西?

繞了一圈,準備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車到機場囉!

NEXT:【2014冬.香港三日遊】Day 3-2:返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