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香港三日遊】Day 1-2:入住「The Mira Hong Kong」

關於住宿的地點,熊爸跟熊媽可是研究了許久喔!
IMG_0629
The Mira Hong Kong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電話:+852 2368 1111

考量到交通的便利性,以及血拼的可及性,熊爸跟熊媽決定第一次的香港旅遊選擇住在九龍半島這裡的尖沙咀。熊爸跟熊媽上Agoda找了半天,最後覺得這家最順眼,名字也還不賴,所以就挑了這家「The Mira Hong Kong」了。
IMG_0632
飯店的大廳燈光昏暗,熊爸還是比較喜歡明亮一點的感覺。

我們到達飯店的時間是大約是13:50,還沒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不過櫃臺負責接待的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們找到一間現在即時可以入住的房間。辦理CHECK IN時的簽名,是用手指在觸碰式螢幕上完成的喔!真的是非常新鮮的體驗。
IMG_0635
今天的住的樓層是7樓,房間走道跟大廳一樣是昏暗的燈光。
IMG_0658
走道的天花板比較矮一些,不過因為天花板是面鏡子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不曉得天花板上頭藏了什麼?為何做這種設計?
IMG_0637
接下來的兩天就是睡這張床啦!我們住的是一般的客房(Studio),根據官網資料,房間大小是20平方公尺(大約是6坪),雙人床的大小是153 cm x 198 cm。

六坪大的房間其實有點大,不過只有兩個人住空間需求也不大就是了。兩個晚上一共花了熊爸一萬六千多元,香港還真的是寸土寸金啊!
IMG_0638
浴室也不大,不過該有的也不會少就是了!左邊是淋浴的地方,右邊則是馬桶以及洗手臺。基本的乾濕分離還是有的。
IMG_0648
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是熊爸評比飯店的重要項目,這項也算過關了!最令熊爸訝異的是這裡居然看得到台灣的「關鍵時刻」。

熊爸:「寶傑好,大家好。」
IMG_0650
出入房門也是採房卡感應,應該蠻多飯店都是採用這種方式的吧。
IMG_0653
對這浴室裡頭的鏡子自拍一下!希望沒傷到大家的眼。
IMG_0655
窗外望出去的景觀。嗯~不甚滿意。不過因為是提前入住的房間,所以也就別挑剔了。
IMG_0645
最後特別值得介紹一下的就是這隻手機「handy」!

這隻手機可不是普通的手機,這隻「handy Hong Kong」旅遊手機提供了以下幾種服務:

1. 可以免費撥打包含台灣在內的部分國家的國際電話以及香港本地電話。
2. 無限3G行動上網。
3. 可以當作3G無線基地台,提供免費Wi-Fi分享。
4. 手機內建許多香港旅遊指南及資訊的App。

這隻handy可以在香港機場的handy服務櫃臺租用,每日租金是HK$ 88,算是相當超值的上網方式。而住宿在 The Mira Hong Kong 的房客,不用特別去租用這項服務,住宿期間,飯店免費提供這台「handy Hong Kong」供房客使用。熊爸跟熊媽覺得最棒的就是可以隨時免費打電話回台灣,讓兩位小熊都可以聽到親愛的媽咪的聲音。

這裡順便做個筆記,撥國際電話回台灣,就是把最前面的「0」改成「+886」,其中"+"號要長按"0"這個鍵才會出現,熊爸為了這個"+"號,真的是搞超久的。
IMG_0664
拿起handy,告別飯店,三天兩夜其實很短的,趕快開始下午的行程囉!

NEXT: 【2014冬.香港三日遊】Day 1-3:中環金華燒腊大王、蘭芳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