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光榮碼頭賞小鴨

這是一篇遲來四個月的賞鴨文!
IMG_8933
熊爸的大學同學於雙十假期遠從彰化來高雄玩,這一天與與熊爸一家相約到光榮碼頭這裡來看黃色小鴨。黃色小鴨的高雄展期將於10月20日結束,趁著今天天氣好,帶兩隻小熊來見識一下。

這附近有交通管制,也不太好停車,熊爸把車子停在真愛碼頭附近的停車場。
IMG_8935
從真愛碼頭這裡可以遠遠地眺望巨大的黃色小鴨。
IMG_8939
十分有霸氣的黃色小鴨。
IMG_8940
真的是大到不行,魄力十足。
IMG_8942IMG_8944IMG_8947
趕快喬一個角度,跟黃色小鴨拍張紀念照吧!
IMG_8948
這一天的高雄十分好,太陽也大到不行,光榮碼頭這裡幾乎完全沒有遮蔽的場所,所以四隻熊在這強烈的南台灣太陽的襲擊之下,大約只撐了十多分鐘就覺得快被曬暈了。
IMG_8952
快被曬暈的熊爸,總算成功跟同學一家人會合。熊爸的同學「英傑」一家都是長人,連小朋友都是高人一等。熊爸在台中待的那兩年,可是受到英傑的許多照顧,咱家的小熊妹還幫這英傑叔叔起了個可愛的別名叫做「櫻桃叔叔」。(英傑兄可別見怪啊!)
IMG_8953
拜託英傑幫我們一家人照張充滿紀念的全家福囉!
IMG_8954
兩位夫人也來張合照唷!英傑家的大公主雖然只比小熊妹大了幾個月,不過卻比小熊妹高了差不多半顆頭,遺傳果然影響很大啊!
IMG_8955
拜託熊媽幫熊爸跟英傑一家人合照一張囉!
IMG_8956
因為真的是太曬了,英傑一家人也直呼受不了,中午熊媽有特別訂餐廳用餐,所以待沒多久就決定趕快到餐廳去用餐吧!

黃色小鴨!掰掰囉!
IMG_8957
往回走的路上,再次經過真愛碼頭,真愛碼頭這裡也有搭船賞小鴨的活動喔!
IMG_8958IMG_8959
因為待會要到餐廳用餐,所以我們也沒有搭船的打算,不過看起來排隊了人也還不少。
待會到九如路上的「老新台菜」用餐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