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香港三日遊】Day 2-4:澳門茶餐廳

走出海港城之後,兩隻熊除了四條腿快斷了以外,肚子也快餓扁了!
IMG_1115
不過看到這麼美麗的夜景,也只能忍著肚子餓再拍個幾張來來囉!
IMG_1116
隔著維多利亞港的對面就是昨天以及今天都有過去的中環。
IMG_1122
以美麗的香港夜景為背景照張相留念一下吧!

本來熊爸有計畫晚上到星光大道哪裡走走的,不過因為兩隻熊都快餓翻了,只能取消這段行程。
IMG_1132
沿著廣東道往回走,入夜後人潮不減,反而還更多呢!
IMG_1135
途中經過1881 Heritage,這裡的人就沒下午這麼多了!不過入夜的1881 Heritage還是一樣這麼美。
IMG_1138IMG_1142
熊爸真的忍不住手癢,又跑了進去拍了好幾張。

肚子真的很餓了!所以趕快來享受一下今天的晚餐吧!今天的晚餐地點決定在尖沙咀的「樂道」這裡。

IMG_1156
澳門茶餐廳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號
營業時間:06:30~02:00

看名字應該猜得出來,這是間以澳門美食為主的餐廳。真的是餓到不行了,趕快來點餐吧!
IMG_1159IMG_1160
全彩色的菜單,上頭還有照片可供參考喔!真的是非常貼心!兩隻熊因為餓過頭了,卯起來一直點,點到店員都說:「先這樣就好了,吃不完啊!吃完了再點。」
IMG_1165
點餐的單子還是一樣讓熊爸看不懂。
IMG_1164
葡式蛋撻是一定要點的囉!熊爸也不知道算不算道地,不過比熊爸在台灣吃的還好吃就是了。外層略帶點鹹味,這點跟台灣單純是甜味不太一樣,裡頭的蛋撻餡很燙口,吃起來有種像吃布蕾的感覺。一個要港幣九元,台灣賣的也便宜不到哪裡去就是了。

推薦度:★★★★
IMG_1170
再來是超大份量的「澳門炒飯」,是用一個鍋子裝的,大概有至少五碗以上的份量吧!裡頭的配料相當豐富,除了高麗菜、蛋、花枝以外,最特別的是裡頭還可以吃到脆皮燒肉喔!
IMG_1172
炒飯似乎是用泰國米來炒的(看起來比較長),口感偏乾,且粒粒分明。熊爸覺得相當好吃!一份的價錢是HK$ 68。

推薦度:★★★★☆
IMG_1174
最後是葡式燒雞,這是半隻雞的份量,一份HK$ 82。不曉得是用什麼方式料理的,
肉色看起來有點偏黃,味道跟肉質也都在水準之上,跟炒飯一樣是大份量的。
IMG_1176
還有附上薯條跟一種瓜類(葫瓜?),薯條普普通通。
IMG_1177
換個角度再照一張,肉色真的有點黃吧!味道其實還蠻特別的,熊爸覺得好像有點像五香口味。

 推薦度:★★★★
IMG_1180
點兩杯凍奶茶是一定要的啦!熊爸跟熊媽一致覺得這種港式奶茶真的是比台灣的好喝!

推薦度:★★★★
IMG_1184
這家店面不算小,但是因為裡頭的座位多,所以顯得還是有點擠,不過跟昨天吃的蘭芳園比較起來,空間還是舒服的多了。

很餓的兩隻熊果然戰鬥力十足,雖然餐點的份量頗多,還是順利地全部解決掉了。總共吃了HK$ 231(210元加一成服務費)。
IMG_1186
真的是吃很飽了,不然其實熊爸還想外帶一份蛋撻。
IMG_1187
樂道上還有其他澳門特色的餐廳,如澳門冰室以及澳門大排檔,似乎是同一系列的。
IMG_1190
吃飽喝足後,體力似乎恢復了不少,沿著彌敦道走回「The Mira」。晚上的栢麗大道顯得比白天還美麗多了!雖然只有晚上八點左右,不過今天走了一整天,還是早點歇息吧!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明日行程:佐敦→尖沙咀→香港國際機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