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日本北海道行】Day 2-4:Comfort Hotel 帶廣、元祖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這一次熊爸在帶廣的住宿,還是選擇了跟前年一樣的Comfort Hotel 帶廣
IMG_3397
Comfort Hotel 帶廣(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地址:北海道帯広市西一条南13丁目2
電話:0155-28-5811


一個晚上的住宿費用含停車費(520円)只要8220円而已,還有免費的早餐可以享用,這CP值還真的是相當高耶!折合台幣只要2300元而已喔,這教熊爸怎麼能不選擇它呢!

熊爸選擇這間飯店還有一個理由就是平面停車場多達64個,因為淡季之故,感覺還蠻空的,不太需要擔心沒停車位的問題。
IMG_3400
房型跟前年住的一樣是雙床房ツインエコノミーTWIN ECONOMY),只是上回住的是7樓的711房,這次住的是高上一層樓的8樓811房。

房間偏小,只有17平方公尺大,不過兩張床都是120公分寬,熊爸與熊媽兩個大人睡起來還不算太擠。
IMG_3401
窗戶的方向是朝向東側,望出去可以看見熊爸剛剛停車的停車場。
IMG_3403
由於房間打的是白光,加上裝潢以淺色為主,所以房間看起來相當明亮舒適,果然符合飯店的名稱:Comfort Hotel。
IMG_3404
廁所的配置就如同大多數的日本商務旅館一般。洗手台水龍頭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前年(2016年)的住宿心得分享請參閱之前的文章:【2016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5-4:Comfort Hotel 帶廣、はげ天,早餐的部分熊爸這裡也不再贅述,一樣請參考之前的文章:【2016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1:Comfort Hotel 帶廣 早餐篇

四隻熊抵達飯店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四十分,比熊爸預計的還早了一小時,本來熊爸規劃吃前年曾吃過的はげ天,不過因為時間還早,後來熊爸決定帶三隻熊去吃位於飯店附近的排隊名店元祖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IMG_3408
元祖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地址:北海道 帯広市 西一条南11-19
電話:0155-22-1974
營業時間:11:00~19:00

這間店應該堪稱是帶廣名氣最大的豚丼店,熊爸手頭上的旅遊書幾乎都會介紹這一間。兩年前,熊爸也曾想來造訪這一間店,可惜7月4日到帶廣的那一天恰巧是店家星期一的固定公休日,7月6日再度回到帶廣卻已經過了店家打烊的時間了。這一次抵達帶廣的時間比較早,總算讓熊爸得償所願。
IMG_3410
雖然是旅遊的淡季,不過店家前面依舊是大排長龍,不過店家消化客人的效率相當好,不斷有客人進出,大概只排了15分鐘就輪到我們進餐廳了。
IMG_3415
菜單其實相當簡單,除了飲料之外,料理就只有兩大類:豚丼與味噌湯。豚丼依肉片數可分成「」(4枚;900円)、「」(5枚;1000円)、「」(6枚;1100円)以及「」(8枚;1300円);味噌湯則是有兩種:海帶(わかめ)與鴻禧菇(なめこ)。

店家的翻桌率之所以會如此之快,乃是由於在排隊時就已經有服務人員先過來幫忙點餐了,服務人員看我們是外國人,還會轉成英文來點餐喔!甚至像是味噌湯的部分,服務人員就直接告訴我們中文:海帶、鴻禧菇,方便我們理解。
IMG_3416
熊媽與兩位小熊點的都是豚丼(松),內含四片烤肉。
IMG_3418
熊爸點的則是豚丼(梅),烤肉一共有六片,肉片份量多到連上頭的碗蓋都無法完全蓋上。
IMG_3420
這肉片的份量讓肉食主義的熊爸可說是相當滿意啊!1100円的價格也還算是平價。肉片都帶少許肥肉,肉質算是偏嫩不韌;至於醬汁則是鹹味略大於甜味,熊爸比較喜歡はげ天偏甜的醬汁味。

推薦度:★★★★
IMG_3431
飯裡頭也有滿滿的醬汁,吃起來鹹香味十足,這一碗豚丼當然也是被中午沒吃正餐的熊爸給秒殺了。
IMG_3421IMG_3422
味噌湯熊爸則是兩種口味各點了兩碗,熊爸比較偏好鴻禧菇(左),雖然裡頭幾乎看不太到菇的蹤影,不過海帶(右)的味道其實也不賴就是了。IMG_3423
這一頓飯讓四隻熊都感到相當滿意。
IMG_3425IMG_3428
這一次總算讓熊爸品嚐到這一間豚丼名店了!累積至今,熊爸已經在帶廣嚐過三間豚丼了。
IMG_3429
這一頓吃下來一共花了4560円,還算是經濟實惠。
IMG_3433
這一頓餐只花了四隻熊不到四十分鐘的時間,效率還真是好啊。離去前,沒忘記請兩隻小熊在店家外頭的招牌前讓熊爸照張相來。

回到飯店也才只有晚上七點出頭而已,來看一下今天在フクハラ西12条店買的戰利品吧!
IMG_3437
有別於之前熊媽買的料亭の味的有機味噌(375g;298円),這次熊媽買的味噌是使用道產大豆與道產米所製成的味噌:トモエ 北海道仕込み白つぶ,內容量比較大(750g),價錢是375円。

這一趟超市之行當然也沒忘了帶上一些固力果絕品咖哩甘口(278円)以及鹽麴(203円),熊爸把價錢記錄下來作為以後對照之用。
IMG_3438IMG_3439
IMG_3440IMG_3441
最後是宵夜時間,四隻熊各買了一碗杯麵,各自享用完泡麵之後,四隻熊就要來好好地休息睡個覺了。明天的路程相當遠,預計要開兩百多公里前往網走!

明日行程:帶廣→音更→上士幌→足寄→網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