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日本北海道行】Day 2-1:HOTEL ROUTE INN 千歲駅前 早餐篇

這間HOTEL ROUTE INN的早餐的地點跟去年在札幌所住的札幌駅前北口分館一樣叫作「花茶屋」,或許這系列的商務旅館的餐廳都是用同一個名字!?
IMG_3187
早餐的供餐時間是早上六點半至九點,想要用餐的人可別睡太晚啊!
IMG_3153
憑朝食券入場,小朋友不用券,不過入場的時候也沒看到工作人員收券就是了,自己把朝食券放入小盒子中之後,自行找位子入座。

餐點非常多樣,以無料朝食來說,已經算是非常高水準了!
IMG_3194
有黃色一顆一顆的料理是炸玉米餅,味道還不錯喔;左邊用海苔包住的白色物體是山藥,吃起來口感偏硬,熊爸並不愛;炒麵的味道則是中規中矩。
IMG_3195
左邊那一個圓形的料理是馬鈴薯麻糬,味道甜中帶鹹,口感QQ的,是熊爸相當喜愛的一道料理;最右邊那一個則是炸蝦可樂餅,味道普普。

其他的料理,如玉子燒、火腿、鯖魚片都算是夠水準,無料朝食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料理,熊爸已經沒啥好抱怨了。
IMG_3197
讓熊爸印象最深刻的是,這裡居然有札幌有名的成吉思汗烤肉(ジンギスカン),有分成「生(なま)」以及「味付け(あじつけ)」兩大鍋,後者意指使用的肉品乃是用醬料醃過的,前者(生)的意思並不是生肉喔,而是指使用的肉品是沒有調味過的。熊爸比較喜歡吃「味付け」的那一鍋。
IMG_3199
生菜沙拉當然也是少不了的,雖然熊爸並不愛吃沙拉,不過還是拿了一盤來。
IMG_3201
味噌湯裡頭有滿滿的豆皮,吃起來還蠻令人滿足的。
IMG_3202
最後要提到的就是它的關東煮,叉子最前頭的是蒟蒻,熊爸覺得吃起來有點詭異,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與口感。
IMG_3206
整體來說,料理的美味以及豐富的程度都算是相當夠水準,尤其是成吉思汗烤肉讓熊爸印象相當深刻,以無料朝食來說,這間飯店的早餐應該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早餐結束的時間有點早(9AM),下次熊爸再來到千歲還是會優先考慮這一間飯店喔!

NEXT:【2018秋.日本北海道行】Day 2-2:六花之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