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日本北海道行】Day 1-1:遲來的員工旅遊

今年熊熊家的員工旅遊來的有點晚,本來熊爸是規劃在暑假的最後一週前往關西的,無奈預定出國的這段時間剛好卡到熊爸的一些工作,原已經開好票的熊爸只好含淚花了六千元把原來訂好的關西機票給退掉。

後來四隻熊討論了一下,決定這次不去關西了,延後一週改去比較涼爽的北海道。因為旅行的時間已經卡到兩隻小熊的開學時間了,所以兩隻小熊當然是被要求要事先做好預習,以免回來功課完全跟不上。
IMG_3092
跟前兩年一樣,四隻熊搭乘的是下午一點起飛的華航CI134班機,四隻熊抵達機場的時間已經是接近中午十二點了。辦理完CHECK IN之後,四隻熊開始嗑起剛剛在路上買的便當。

吃個飽之後,四隻熊準備出境登機起飛囉!

這班飛機的載客率並不高,熊爸目測可能最多只有五成左右,所以乘客登機的時間也比平常來的快許多,而抵達新千歲機場的時間也比原定的18:15還早了大約20分鐘。
IMG_3095
從30多度的高雄來到只有18度的北海道,四隻熊都明顯地感到涼意。

怕熱的熊爸:「這才是適合熊出沒的氣候啊!超宜人的氣溫!」
怕冷的熊媽(對著兩隻小熊):「很冷喔~~你們兩個趕快穿上外套~~」
IMG_3096
可能是淡季之故,這次在入境審查排隊的人明顯比前幾次少很多,四隻熊大概不到20分鐘就順利入境並領完行李。在入境大廳處,幫兩隻小熊拍下這張合照。
IMG_3098
前年(2016年)的道東之行讓四隻熊都有相當深刻的印象,此行熊熊家的目的也是要來造訪道東,不過行程跟兩年前完全不一樣,這次熊爸的目標是前往日本最後的秘境。
IMG_3101
經過國內線航廈裡頭的Pokémon Store,開放10分鐘讓兩位小熊在裡頭小逛一下。
IMG_3103
這裡有些商品是新千歲機場限定的喔!本來想說讓兩隻小熊最後一天回新千歲機場時再來採購的,不過因為9月6日的那一場北海道大地震,回程時新千歲機場的商店全都關閉了起來。這次旅行雖然意外不少,所幸四隻熊最後還是有依照原定行程回到了台灣。
IMG_3104
兩隻小熊在逛的同時,熊爸實在是閒的發慌,只好請熊媽當個麻豆,讓熊爸拍拍照解解悶。

今天晚上預計住在千歲,所以四隻熊準備到B1去搭乘JR前往千歲駅。

NEXT:【2018秋.日本北海道行】Day 1-2:HOTEL ROUTE INN 千歲駅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