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屏東內埔老實麵

涼山回來的路上,到屏東內埔吃一家很特別的麵店。
IMG_7459
老實麵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崇文巷66號
電話:(08) 778-994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這家店的店名叫做老實麵,難道吃了這家麵以後人就會變得老實嗎?

熊媽:「那你應該多吃一點才對!」
熊爸:「………………」
IMG_7458
討論店名的由來不是今天的重點,趕快進去裡頭瞧瞧吧!對面的溪畔公園有停車場,車子可以停在裡頭唷!
IMG_7464
店內的裝潢,跟旗山的益銘號有些類似,一樣是充滿了濃濃的懷舊風。
IMG_7466IMG_7465
店裡頭的古物相當多,真的會讓人彷彿回到了幾十年前的台灣,而且有些東西熊爸居然還有些印象呢!(難道熊爸也老了嗎?)
IMG_7474
店內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部分的座位使用的還是用古老的長板凳呢!
IMG_7483
店裡頭還有擺放一些漫畫,讓客人可以打發一下等待上菜的時間。

今天到達這裡的時間大約是12點多,店內剛好是客滿,所以就只好先稍候一下囉!所幸等候的時間並不長,大概十來分鐘就有位置可以就座了。

看看熊熊家今天點了什麼吧!
IMG_7468
花生豆腐需自取,熊爸覺得口感不夠綿密,略嫌鬆散。

推薦度:★★☆
IMG_7475
豬腳的彈性不錯,豬腳的皮與肉都相當入味,算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

推薦度:★★★★
IMG_7476
燙青菜(35元),今天燙的是地瓜葉,算是水準之上囉!上面還有一些滷肉。

推薦度:★★★☆
IMG_7478
今天點了三樣小菜:豆干、海帶、豬耳朵。都還算不錯吃,豆干是比較大塊的那種。
IMG_7479
水餃一份是十顆(45元),有分「招牌」或是「麻辣」,熊爸點的當然是不會辣的招牌囉!基本上就是豬肉水餃,味道還不賴。

推薦度:★★★☆
IMG_7481
一定要特別介紹的是這道「軟骨飯」(65元),一開始不曉得這道料理,剛好前一桌的客人有點這道,看起來賣相很好,所以就偷偷問了店員這道料理是啥。熊媽點了一碗來試試,果然是超級好吃。軟骨吃起來非常Q,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連熊媽這種怕油的人都敢吃喔!除了口感以外,可能是有拌豬油的緣故,味道真的是超級香的!

推薦度:★★★★★
IMG_7482
鮮蝦餛飩麵一碗90元,是點給兩位小熊吃的。

推薦度:★★★
IMG_7467
最後再推薦一下它的洛神烏梅汁,記得來一瓶喔!

推薦度:★★★☆
IMG_7488
店家不只內部裝潢相當用心,外頭的擺設也充滿了懷舊風。
IMG_7486
請我們家的小麻豆:小熊妹來給熊爸照張相吧!
IMG_7490
最後再幫店家強調一下,他們的豬油都是自己炸的喔!

IMG_7489
總結:價位算是相當便宜的一家小吃店,有飯,有麵,也有水餃,選擇相當多樣化,熊爸特別推薦它的軟骨飯和豬腳,記得點一份來試試喔!

留言

熱門文章